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第六次核試爆 規模比上次大10倍


發佈時間:2017/09/0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7: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今天上午進行第六次核試爆,引發了規模6.3地震,前後共測得2次震動,就連大陸吉林省都能感受到強烈搖晃,北韓隨後證實成功試爆氫彈,南韓表示這次的核試規模比去年9月時還要大將近10倍,日本和南韓都高度警戒,第一時間召開國安會議,研擬該如何應對。


 

北韓無預警地在週日進行第六次核試爆,引發規模6.3的人造地震,
南韓先在當地時間12點36分測得劇烈搖晃,隨後北韓就證實成功試爆氫彈。

北韓新聞主播李春姬:「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核武研究所表示,洲際彈道飛彈用的氫彈實驗完全成功。」

 
這一爆震驚了日本和南韓,南韓表示這次試爆的威力比上一次強大將近10倍,北韓更洋洋得意地宣布核武技術大進步。

北韓新聞主播李春姬:「洲際彈道飛彈用的氫彈實驗完全成功,代表我們不只擁有高度精密化的核彈,而且啟動核彈的信賴度也得到確實保障。」

金正恩在週日舉辦的政治常委會上即刻下令執行核試爆,還公布了簽署命令時的畫面,而試爆地點就在北韓的豐溪里核試場,從2006年開始,北韓先後在這裡進行5次核試,這次試爆威力強大,連隧道都震垮了,引發第二次的晃動,連大陸吉林省都感受得到。

大陸民眾:「晃了好幾秒,我的冰箱在晃。」

而金正恩這樣的舉動當然也激怒了大陸。

CNN資深記者齊邁可:「大陸一直強力向北韓施壓,警告當局不要執行核試爆,但北韓卻很刻意地選在習近平將主持金磚高峰會的前幾個小時進行核試,這是北韓對大陸的直接挑釁。」

其實在週日上午北韓才對外宣布成功研發更具規模的氫彈,閃電進行核試爆,不按牌理出牌的金正恩,這次又讓美日韓各國氣得跳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核試爆#地震#氫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265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