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淹水民宅琴聲揚 鼓舞人心網友讚


發佈時間:2017/09/0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4: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因颶風哈維而撤離家園的災民哈定日前回到淹水的家中,想拿些玩具安撫身處收容中心的7名兒女。發現鋼琴沒被淹沒的他即興彈了一小段,影片上傳網路後,受到網友熱烈回響。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哈定(Aric Harding)家住休士頓南方弗蘭德伍德(Friendswood),子女年齡介於5到13歲。他的一個兒子熱衷彈琴,很怕家中鋼琴會被洪水弄壞。哈定發現洪水沒淹沒鋼琴時,索性坐下彈了一小段。

 

他8月31日告訴CNN:「我決定彈琴一會兒,全神貫注感受那氛圍。」

他在Instagram上傳當時影片並寫道:「我想自己終於悟出點什麼來了:城裡的一切已然不再。我真的認為老天就要在這裡開創全新局面,我很開心在苦難中見到美麗新境界。」

受到網友回應鼓舞的哈定說:「一個我根本不認識的人主動提出要送我們一架新鋼琴。」
 

8月31日跟鄰居開始清理街道的哈定說:「我們街上的8間房子全部淹水。小孩都待在祖父母那裡,我們全都一起清掃街道。」

有網友寫道:「我剛剛看到你在CNN的訪問,很令人感動、太棒了。願你有對抗艱困時刻的力量。」(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颶風#災民#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920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