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再狠嗆北韓 對話不是解決辦法


發佈時間:2017/08/3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0: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駁斥與北韓進行外交談判的作法,指稱「對話不是解決辦法」。北韓昨天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飛越日本領空,引發國際社會強烈譴責。

川普今天再度發推文強硬怒嗆北韓,「美國一直與北韓對話並支付勒索款項,長達25年。對話不是解決辦法!」

 

川普先前誓言,絕不容許北韓發展能擊中美國本土的核子飛彈。他昨天表示,一切選項全都在檯面上。

北韓稍早前表示,它昨天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IRBM)是為了反制美國和南韓聯合軍演,且是牽制美國屬地關島的太平洋軍事行動的第一步。

美國國會研究處一份報告指出,1995至2008年間,美國提供北韓超過13億美元援助。其中略超過5成是糧食援助,約4成是能源援助。那些援助是與北韓達成核子協議的一部分,但其後北韓違反協議。
 

自2009年初以來,美國幾乎未提供北韓任何援助。

在川普推文稱談判不是解決辦法後數小時,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表示,因應北韓發射彈道飛彈挑釁,仍存在外交談判餘地。

馬提斯與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展開會談前表示,「我們從未脫離外交解決途徑」。

馬提斯又說:「我們繼續攜手合作,宋國防部長和本人肩負責任,必須保衛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人民以及我們的利益,那正是我們在此討論的課題。我們絕不會自滿。」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北韓#飛彈#譴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23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