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飛彈飛越北海道上空 日本警報竟失靈


發佈時間:2017/08/2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7: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今天(29日)再度發射飛彈,而且這次更直接威脅日本,因為這枚飛彈直接飛越北海道上空,墜落在太平洋,日本分析可能是中程的火星12型飛彈,這也是北韓19年來首次在未告知下發射飛彈,飛越日本上空,日本不但來不及攔截,甚至還傳出警報系統失靈。


 

北海道、山形、茨城,29日一早日本多個城市都發出了這樣警報。

警報廣播:「飛彈經過,飛彈疑似飛越本區上空,本區域的上空疑似有飛彈經過。」

北韓今年第20次試射飛彈,同樣是無預警,但這回非同小可,因為北韓這顆飛彈直接飛越了日本上空。
 

警報廣播:「此刻北韓飛彈正通過日本上空,由於十分危險,請留在候車室或車內躲避。」

擔心飛彈掉下來,日本各地新幹線一度暫停發車,最大誤點達到33分鐘,北海道部份鐵路與機場聯外電車也停止運行,影響超過1萬人。

車站內混亂,車站外也亂成一團,廣場發放著飛彈號外,日本時間29日一早將近6點,北韓從平壤附近朝日本海發射飛彈,日本政府初步分析飛彈飛行距離大約是2700公里,高度為550公里,發射後飛行14分鐘掉落日本排他性經濟海域外圍,以飛行特徵來看,應該是火星12型中程飛彈。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美韓將共同互相,並與中國、俄羅斯等國際社會合作,對北韓強烈施壓,使北韓更改他們的政策。」

這是北韓19年來,首次在未告知下發射飛彈飛越日本領土上空,飛彈來的突然,北海道部份城鎮的飛彈警報竟然起不了作用,而日本股市也因為飛彈受到影響,日股一開盤重跌,創下4個月來的新低。

至於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部屬4架F-15戰機以及8顆MK84炸彈,進行摧毀北韓指揮部的投彈演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彈#威脅#警報#失靈#北韓#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52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