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奧運獎牌有玄機 「一分為四」鬼才設計


發佈時間:2017/08/2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23:46
圖/YouTube Paris 2024
圖/YouTube Paris 2024

2024年奧運確定由巴黎主辦,法國也正積極準備,除了場館建設外,獎牌設計也是重點之一,法國特別找來鬼才設計師「菲利普史塔克」,他把分享的概念融入設計,讓獎牌能一分為四,把勝利榮耀分享給其他人。


 

巴黎奧運宣傳片:「巴黎光明之城。」

巴黎取得了2024年的奧運主辦權,巴黎說,我們準備好了。

法國總統馬克洪:「我相信我們的人民已經準備好,準備迎接奧運會,分享辦奧運會的價值與榮耀。」
 

2024年的巴黎有兩大主題,第一個是要分享,分享奧運的價值與榮耀,所以巴黎找來了鬼才設計師PhilippeStarck。

法國設計師PhilippeStarck:「創造力是人類智慧最精華的部份,目的是服務人,是為了使我們變得更好,如果沒有考慮到人,那麼所有的智慧與創新,都會變為垃圾。」

來自法國的Philippe強調,一切設計都該以人為本,而對選手來說,勝利的基本是他們背後強大的團隊。

殘奧會金牌選手:「如果當時我可以分享獎牌的話,第一個人我會想給我的父親,如果我有機會可以選擇,把獎牌分給人的話,我會選擇我的教練。」

奧運雙料金牌選手:「毫無疑問地我會與家人分享,我直覺想到的就是我女兒。」

團隊教練家人,是選手們最想分享勝利的人,Philippe聽到這樣的聲音,所以他特別發想,把2024年奧運的殊榮一分為四,合在一起時,是一塊正常的獎牌,分開時,選手就能與人分享榮耀。

法國設計師PhilippeStarck:「贏家可以拿著他或她的獎牌,發揮創意想像一下,把這些獎牌分成好幾份分享出去,如此一來所有妳所分享的人,都能成為見證這重要時刻的人。」
 

在分享之外,2024年的巴黎奧運還要夠綠。

巴黎奧運執行長:「2024年的巴黎奧運,將在一個新時代中登場,社會和永續發展責任是我們所重視的,95%的場館是原有場館或是臨時搭建。」

選手村裡的3500個公寓,百分百使用綠色建材與可再生能源,並計劃讓85%的選手,在30分鐘內能來往比賽場館,巴黎的最終目標,是要減少55%碳足跡,力拚最節能環保的一屆奧運。

圖/YouTube Paris 20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巴黎主辦#鬼才設計師#菲利普史塔克#一分為四#獎牌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15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