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車不稀奇! 敦煌景區現「塞駱駝」奇觀


發佈時間:2017/08/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18

把握暑假的最後時間,大陸各地的知名景點,湧進大批遊客,在甘肅敦煌的月牙泉景區,一天就有3、4萬名遊客造訪,當地最夯的活動之一,是騎駱駝繞沙漠,體驗絲綢之路,但也因為觀光客暴增,出現了「塞駱駝」的奇觀。


 

塞在車陣裡有什麼稀奇,大陸甘肅敦煌的這一大票遊客,可是塞在駱駝堆裡,瞧這綿延的駱駝隊伍,看不見盡頭。

月牙泉景區工作人員:「前段時間是旅遊旺季嘛,遊客比較多,娛樂項目都在山頂上,遊客騎駱駝上山要去體驗。」

敦煌的月牙泉有絕世美景之稱,而且它水位逐年下降,即將乾涸,所以在旅遊旺季,一天能湧進3、4萬遊客。
 

大陸媒體:「我個人很心疼駱駝,人家堵車只是燒油而已,牠堵起來實實在在耗得是血汗吶!」

但要上山,並不一定要靠駱駝,明明也可以搭公車,為了好玩、為了體驗,這些動物卻成了犧牲品。

現場觀眾:「啊快點我的天吶!哇咬咬到人了。」

驚魂的這一幕,發生在大陸遼寧的一處馬戲團中,這隻老虎撲倒馴獸師,瘋狂撕咬,其他馴獸師見狀,趕緊上前棒打老虎,搶救伙伴,馬戲團代表解釋,老虎連續工作10天,可能太累,才會出現暴怒情緒,老虎獅子大反撲,如何避免類似的悲劇再上演,沒有買賣才沒有傷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駱駝#暑假#景點#遊客#月牙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8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