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對臉書失興趣 改用IG與Snapchat


發佈時間:2017/08/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2: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eMarketer今天公布的預測報告,由於美國年輕族群偏好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照片分享軟體Instagram與Snapchat,美國臉書使用量的成長速度將趨緩。

法新社報導,eMarketer預估,臉書線上社群仍將茁壯,主因年齡較長的用戶群增加,不過24歲以下的族群人數則會減少。

 

eMarketer資深預測分析師歐洛斯柯(Oscar Orozco)說:「我們看到越來越多十來歲少男少女改用Snapchat與Instagram。」

「這兩個平台成功贏得這個年齡層用戶青睞的原因,在於它們採用更符合年輕人的溝通方式,也就是視覺內容。」

eMarketer同時也提高美國今年Snapchat的每月估計用戶量,預測人數將成長25.8%,來到7920萬人,且成長最多的將會是年輕族群。
 

根據eMarketer,Instagram今年用戶預料將成長23.8%,來到每月8550萬人。

eMarketer首席分析師威廉森(Debra Aho Williamson)說:「臉書很幸運能擁有Instagram,因為它對青少年用戶來說仍是很強大的平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Marketer#市場#智慧型手機#Instagram#Snapch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74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