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學運領袖獲罪入監 港警估2.2萬人上街


發佈時間:2017/08/2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4: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針對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等人,日前分別被判刑入監,昨天有支持者發動遊行,要聲援他們,香港媒體報導,這是2014年佔中以來當地最大的群眾運動,遊行開始兩個多小時,隊伍的尾巴還沒離開起點,香港警方則估計,人數最高峰有22000人。


 

拉起布條,大聲呼口號,為了挺社運人士,香港民間團體再次走上街頭。在這場被香港媒體認定,佔中以來規模最大的遊行中,有人頭戴監獄造型面罩,要聲援17號遭判刑入監的雙學3子,黃之鋒、周永康、羅冠聰。

香港遊行民眾表示:「他們要負應有責任,但政府不應在3人服刑之後,再做刑期覆核,上訴庭不應該做一個,等同重審的動作。」

也有香港遊行民眾說:「就算有些犯了法,可能標準並非一樣去作判決。」
 

黃之鋒等3人因為2014年闖入香港政府總部案,一審遭判社會服務和緩刑,不料二審大逆轉,三人分別被判刑6至8個月 而且即時入監,香港政府挨批有政治考量,成了這場遊行導火線。

遊行民眾沿著軒尼詩道、金鐘道,最後來到中環的終審法院集結,主辦方說沒有估計人數,但隊伍前頭走了2個多小時,最後的人還沒離開起點,警方則估計,最高峰時有22000人參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港#學運#黃之鋒#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72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