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宣布不可忍 北韓不可跨的紅線


發佈時間:2017/08/1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20: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朝鮮半島情勢,現在似乎稍稍降溫,美朝領導人川普金正恩,一個說再觀察一個說對方很明智,韓國總統文在寅,則在就職百日記者會上強調,不會有第二次韓戰,但今天北韓勞動新聞尖酸回應,指文在寅百日表現,不及格令人失望,還批評他遞橄欖枝根本是偽善,眼看北韓飛彈可能隨時從上空飛過,日本決定引進美國的,陸基神盾系統,也在華府舉行的,美日外交國防部長會議上,取得美方同意。


 

高知縣府人員:「是J-ALERT測試。」

電腦警報聲大作,面對北韓飛彈威脅,日本全國即時警報系統J-ALERT,18日進行演練,飛彈可能通過的,中國四國地方202個市鎮村,通通上緊發條。

為了強化飛彈防禦系統,日本自衛隊也決定,引進美國的陸基神盾系統,功能與海上的神盾艦相同,但警戒能力更強防護範圍更大,攔截高度命中率也更高。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如果飛彈射向,日本關島美國韓國的領土,我們會立刻採取具體行動攔截下來。」

川普政權上台後,美日2+2外交國防部長級會議,首次在華府登場,雙方同意將繼續對北韓施壓,日本則將修訂防衛大綱,升級自衛隊裝備。

目前日本導彈防禦系統分兩階段,探測到導彈後,神盾艦會發射標準三型導彈,嘗試在大氣層外摧毀。

如果不成功,再由愛國者三型地對空導彈,在高空十多公里處攔截。

現在日本已在北韓預告的,飛彈路線四個地點,配備愛國者三型。

北韓持續發射飛彈下,事主的韓國總統文在寅,在上任一百天記者會上,明確界定出,平壤不可跨越的紅線。

韓國總統文在寅:「(紅線即)完成洲際飛彈,搭載核彈頭把它化為武器。」
 

施政滿意度高達七成一的文在寅說,現在北韓已經慢慢接近紅線,但他也強調,美國總統川普承諾,對北韓動武前會先徵求韓國同意。

韓國總統文在寅:「朝鮮半島不會再次發生戰爭,和平解決是國際共識。」

有分析指出,文在寅一再強調不會爆發二次韓戰,就是希望在北韓問題上,不要被邊緣化掌握話語權,不斷打口水仗的美朝。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要再觀察美國行動一段時間後,川普立刻推文稱讚,他做了明智的決定,但目前雙方有可能對話嗎?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我們距離(對話)還很遠,要展現善意應該停止核試,停止彈道飛彈試射,停止使區域不穩定的活動。」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訪問中國大陸,特別前往管轄中朝邊境的,解放軍北部戰區司令部,韓國媒體這樣解讀。
 

KBS主播:「鄧福德訪距離北韓最近的中國軍司令部,訪問非常罕見有對北韓警告的意味。」

根據國際戰略研究所最新分析,北韓很可能是因為取得,前蘇聯製造的強力火箭引擎,因此技術三級跳。

前蘇聯的烏克蘭工廠去年財政困難,北韓可能透過黑市購買,現在烏克蘭總統已經下令,三天內徹查引擎是否外流。

目前美日正在北海道舉行,為期18天的共同訓練,美軍魚鷹機18號首次飛抵參加,不過下週一開始的美韓聯合軍演,恐怕才是重頭戲。

據傳美國拒絕中方提議,停止或縮小軍演規模,因為美方認為,軍演是有效嚇阻北韓的行動,一旦軍演如期舉行,是否將刺激北韓報復,各方高度警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朝鮮半島#金正恩#川普#文在寅#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0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