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男童拉鍊夾GG 消防員拿剪刀他哭喊:不可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22:43
福建一名5歲男童下體被拉鍊夾住,消防員要破壞時他嚇得哭叫。(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福建一名5歲男童下體被拉鍊夾住,消防員要破壞時他嚇得哭叫。(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這種痛,真的只有男性才可以體會啊!日前在大陸福建發生一起慘劇,一名5歲小男童在上完廁所後,一時拉鍊沒拉好,結果就夾住自己的下體,他當場痛到哇哇大叫,媽媽幫忙也解不開,只好求助消防員。就當消防員要用大剪刀破壞時,男童以為是要把他的下體剪掉,當場嚇到嚎啕大哭,不斷哀號「媽媽保護我!」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5日。這名男童的母親表示,當時兒子是穿著有拉鍊的褲子,當天在家裡上完小號後,拉拉鍊時結果沒注意,不小心夾住了下體,當場痛得大叫,她見狀也想幫忙拉開,但怎麼樣就是沒辦法,只好連忙送到醫院。

 



男童雖然送到醫院,但醫師也束手無策,連忙通報消防隊。消防員到場後,先是用剪刀把周邊布料剪除,接著準備用鉗子將拉鍊頭剪開,但因為鉗子太大試了幾次都無法成功,最後改用剪刀,男童見狀以為是要把他的小雞雞剪掉,當場嚇得崩潰大哭,而且不斷地大喊「不要,不要,不要用剪刀,不要用剪刀,媽媽,保護我呀!」整個叫聲十分的淒厲。

消防員嘗試一次後,也擔心剪刀太利會傷害男童,之後又改換鉗子;最後花了15分鐘的時間,終於把拉鍊頭拆除。事後醫生檢查,男童的下體有些紅腫,但原則上並無大礙,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拉鍊#下體#剪刀#鉗子#小號#小雞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484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