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血掃毒一晚擊斃32人 杜特帝:要殺更多人


發佈時間:2017/08/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8: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布拉干省展開大規模掃毒,警方在短短24小時內,擊斃32名涉毒嫌犯,創下掃毒行動單日最高死亡人數,總統杜特帝對此還大表讚揚,並且放話說,還要殺更多的毒梟!


 

警車圍堵封鎖,地上全是槍械毒品,菲律賓布拉干省14日展開大規模掃毒,有人倒臥血泊有人披上白布,短短一天至少32人死亡,上百人遭到逮捕。

菲律賓警方:「如果他們不停止的話,我們會更進一步,加強在布拉干省的掃毒行動。」

24小時地毯式搜索,警方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用高壓手段一口氣殺了32人,不只創下掃毒單日最高死亡人數,總統杜特帝更是拍手叫好。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如果我們可以每天殺32人,或許就能減少國家煩惱。」

大讚警界執法有功,杜特帝還放話會繼續殺更多人,只是鐵腕掃毒暴力血腥,也讓不少人開始質疑司法公正性。

菲律賓警方:「我只能說的我們無法控制狀況,為了能盡快剷除這些毒瘤,我們也被迫展開血腥屠殺。」

儘管警方一再強調擊斃的,都是持武器而拒捕的問題份子,但不畏人權的掃毒方式,也引發國際團體譴責,要菲律賓停止濫殺無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規模#掃毒#人權#擊斃#國際譴責#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83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