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台灣恩情 他棄日入台獻身救災之路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6:54
圖/中島健一提供
圖/中島健一提供

台灣如此美麗的寶島,吸引一名日本人放棄日本國籍,決定改當台灣人。中島健一先生已經來台生活16年,他熱愛台灣的一切,所以決定放棄日本國籍,改入籍台灣,他立下「帶著日本跟台灣的心去世界救災的願望。」


 

中島健一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的父母親都是日本人,他小時候曾在台灣生活過,之後母親改嫁給台灣人,他又跟著母親一起來台灣定居。已經來台灣生活16年,他決定放棄日本國籍入籍台灣,並在30歲這天PO出台灣身分證。由於日本311大地震看到萬人生命的消失,他發誓要靠雙手保護更多的人!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島健一熱愛著台灣土地,去年北投公園因《精靈寶可夢》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抓寶,也帶來許多垃圾,他就主動到北投公園撿垃圾維護環境,還自備急救包供受傷民眾使用。今年7月他以環島的方式證明自己熱愛台灣、愛著這片土地。
 
對於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所表達出的關懷相當感動,讓他領悟人生的意義,「這是讓我熱愛台灣的原因,真的很熱心的幫助日本,投入救援隊,各種物資、賑災捐款!」因此他決定投入救災之路,他表示自己開始準備救災相關考試,也簽署了器官捐贈,假日會到各地繼續當志工服務台灣,希望大家可以教教他幾句台語,讓他更快融入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島健一#日本籍#入籍#台灣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9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