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食人魔」生吃ISIS 喝屍血大啖腦漿、內臟

攝影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5:21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退伍軍人華茲華斯(Tim Wordsworth)因看過ISIS在2014年屠殺雅茲迪族(Yazidis)後,決定瞞著妻子遠赴敘利亞,加入庫德人民保護部隊。有一次在執行運送屍體的任務時,因為看到屍體外露的器官,竟然出現想吃的念頭,便不顧他人眼光,將屍體內臟往嘴巴裡狂塞,還大口喝起屍體的血液,讓他獲得「食人魔」的稱號。


 

據《每日郵報》報導,39歲的華茲華斯在2015瞞著妻子加入庫德人民保護部隊,到敘利亞前線對抗ISIS。當時的他除了殺敵之外,其中一項工作就是開貨車將敵人的屍體運送到亂葬崗埋葬。



華茲華斯表示,運送的屍體大多已經嚴重變形,甚至臉都被壓爛了,但他看到外露的器官跟內臟後,自己為了想要找點樂子,便抓起內臟與肉塊後就往嘴巴裡面塞,甚至還旁若無人地喝起這些屍體的血,完全無視別人的目光,因此獲得了「食人魔」的稱號。
 



華茲華斯跟隨著庫德人民保護部隊作戰7個月後,抵達伊拉克北部加入庫德人組織「自由鬥士」,但卻因侮辱庫德族自治區領袖巴札尼(Massoud Barzani),入獄服刑3個多月。獲釋後就飛回倫敦,並返回家鄉當起建築工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SIS#食人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10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