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鮮半島緊張 共軍黃海演訓不斷


發佈時間:2017/08/1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20: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試射飛彈並揚言攻擊關島導致朝鮮半島局勢緊繃之際,中共解放軍近期密集在黃海海域演訓,除出動海空軍舉行大型實兵實彈演習,陸軍近一周也在黃海從事裝載航渡、潛水滲透等特訓。

中國大陸央視網14日報導,中共陸軍第71集團軍某部日前在黃海海域,從事武裝泅渡、水上操舟、乘舟射擊、潛水滲透等一系列高難度課目訓練,鍛鍊部隊瀕海作戰能力。

 

報導提到,在全長3公里的武裝泅渡訓練中,隊員攜帶30公斤重的裝備乘坐快艇駛向陌生海域,並在離海岸線約3公里處離舟入水。蛙人則潛至水面以下10公尺,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向目標地域移動。

央視網7日報導,中共陸軍第71集團軍某部在黃海海域展開滿潮時瀕海訓練,包括上下登陸艦艇的裝備裝卸載訓練,以提升陸軍部隊跨海兩棲作戰保障能力。

在此之前,中共海軍7月底將黃海大片區域劃為禁航區,從事「大型軍事活動」。
 

約一周後,中共海軍8月7日在黃海、渤海兩個方向同時實施大型實兵實彈演習,期間實射數十枚各型飛彈。參演兵力以共軍各戰區海軍為主,包括空軍部分兵力,涵蓋航空兵、潛艇、水面艦艇和岸防部隊等各類作戰平台。

中共軍方強調,相關演習是按年度訓練計畫做出的「例行性安排」。

北韓7月兩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隔空放狠話對嗆,導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共軍在此背景下於黃海海域密集演訓,已引起多方關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關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618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