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海鷗VS.鴿子 狠狠啄死後當眾「生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6:09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印象中的海鷗還是那個在海邊翱翔,配上沙灘上的腳印,整個畫面美的像幅畫嗎?事實上海鷗兇起來可是很嚇人的!近日網路上出現一隻「海鷗對戰鴿子」的影片,只見在義大利街頭,一隻海鷗逮住一隻鴿子,眼看獵物在手,海鷗完全沒在客氣,狠狠將其啄死後,竟然在眾人面前直接「生吞」,嚇壞路人。

從民眾拍下的影片中可見,這隻海鷗嘴裡叼著一隻體型不小的「鴿子」,超兇殘的海鷗瘋狂展開攻擊,鴿子已經被咬到幾乎「身首分離」的慘狀,奄奄一息只能任由海鷗宰割。

 



就在鴿子已經失去反抗能力時,海鷗竟然將鴿子叼起,一口接著一口的直接「生吞」!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海鷗就在眾人面前,將整隻鴿子吞下肚,完全無遮掩的「獵食秀」,活生生在大街上演,殘暴又直接的畫面,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吃飽喝足的海鷗,雙眼依舊惡狠狠的環顧周遭,嘴角還染著鮮血,完全就是地盤老大的霸氣模樣。

不少網友看了都不敢直視,直說「不知道原來海鷗這麼兇狠」、「根本就是小蝦米對大鯨魚啊」、「海鷗不是很討喜的嗎,已嚇哭」、「以後看到海鷗會有陰影」。事實上,海鷗一般的主食是捕捉水中的小魚和生物,但也會攻擊其他的鳥類及小動物,例如兔子等等,下回看見海鷗可不要被外界賦予的可愛形象騙了,尊重牠的生活環境,才是和動物們最好的相處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鷗#鴿子#獵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54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