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三K黨遊行爆衝突 車撞人群1死35傷


發佈時間:2017/08/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週六維吉尼亞州爆發集會衝突,白人至上主義組織「三K黨」支持者,抗議政府要拆除南北戰爭時期代表南方邦聯的李將軍雕像,大批民眾上街遊行抗議,但卻有反對者開車衝撞人群,至少造成1死35傷。


 

大批民眾上街、高舉標語大喊口號,沒想到下一秒,一輛轎車從上坡高速向下衝,前方車輛煞不住跟著暴衝,周圍人群就像保齡球一樣,一個個全被拋飛彈起。

目擊民眾:「現場有很多名傷者,事發當時我們在轉角處,很多人跑出來滿頭鮮血,很明顯地全身顫抖,神情非常驚慌。」

有人倒臥在地失去意識,也有的緊急送醫表情呆滯,但肇事駕駛卻一路倒車逃逸,氣得在場民眾拔腿狂追!
 

事情發生在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白人至上主義組織「三K黨」支持者,抗議政府要拆除南北戰爭時期代表南方邦聯的李將軍雕像,憤而上街遊行抗議,但活動開始前卻衝出大批反對者,雙方大打出手,結果現場失控,引發流血衝突。

維吉尼亞州州長Terry McAuliffe:「我要告訴今天來到沙洛茲維爾市所有白人至上主義者和新納粹,我們的訊息很簡單明白,就是滾回家。」

維吉尼亞州州長嚴詞譴責,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肇事駕駛已遭逮捕,是一名年僅20歲的白人男性。

美國總統川普也發表推文,同時召開記者會,要求大家團結一心,停止仇恨暴力,但白人至上主義者一直是川普的大票倉,這次流血衝突總統卻沒點名究責,也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痛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維吉尼亞#衝突#集會#三K黨#白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45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