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你我都用過的橡皮擦 LOGO不見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21:59
「Tombow日本蜻蜓牌橡皮擦」因應考場規則,將販售沒有LOGO的包裝。圖/IG tombowpencil
「Tombow日本蜻蜓牌橡皮擦」因應考場規則,將販售沒有LOGO的包裝。圖/IG tombowpencil

「Tombow日本蜻蜓牌橡皮擦」是不少民眾學生時期的愛用文具之一,不過日本廠商官方Twitter日前宣布,8/18將改為沒有LOGO的包裝,原本包裝上熟悉的MONO大字樣,即將走入歷史。

 


 
圖/IG tombowpencil

不少人在求學時期使用過這款「Tombow日本蜻蜓牌橡皮擦」,除了價位便宜和擦拭屑少的優點外,包裝上黑藍白條紋以及MONO大字樣更是該牌橡皮擦的象徵,儘管歷年來外觀都有略作調整,但變化沒有大太,不過日本廠商官方Twitter日前宣布,8/18起將改為沒有LOGO的包裝,MONO大字樣將去除,變成單純的黑藍白條紋包裝。
 
廠商表示為了因應日本考試中心規定,考場不准攜帶印有文字符號或英文的物品,以及穿著有字樣的衣服入場,所以決定將橡皮擦包裝以及考場專用鉛筆上的LOGO去除,讓考生在入考場使用時,不必擔心違反考場規定。
 
 
消息一出讓網友相當震驚,紛紛表示不習慣這款新包裝,也認為廠商顧慮太多,還有網友笑回去掉LOGO的包裝,超像愛沙尼亞的國旗。


愛沙尼亞國旗為藍黑白條紋。圖/維基百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蜻蜓牌#橡皮擦#包裝#L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69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