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喊攻關島 川普反嗆走著瞧


發佈時間:2017/08/11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北韓膽敢在8月中旬對關島輕舉妄動,北韓將發生過去無人曾見過的情況;他還說,針對北韓,美軍在亞洲的部署正準備應對許多不同情勢的方案。

川普正在位於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的自家高爾夫球俱樂部進行「休假式工作」,他下午在副總統彭斯及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陪同下、和白宮隨行記者團有約20 分鐘的問答互動,關於北韓揚言要在8月中旬攻擊關島,川普也直言回應,比他在與麥馬斯特及彭斯會談前的談話,更直白。

 

根據白宮隨行記者團提供的資料,記者問川普關於美軍目前在亞洲的部署,川普說,美國正持續觀察亞洲情勢,但他不想暗示美國正準備做什麼,不過,他又說,針對北韓,「美國當然會花很多時間觀察了解情況,而我們也正為許多不同情況做準備。」

川普點名批評金正恩,「他太不尊重我們美國了,說這麼多可怕的話」,他說自己已讀了有關北韓打算8月15日對關島有所行動的談話,「讓我們看看他會對關島做什麼,(如果)他對關島輕舉妄動,北韓將發生過去無人曾見過的事件。」

記者追問川普,這樣的談話意味什麼?川普僅說,「你們等著看吧」、「他走著瞧」。
 

川普聲稱,美國現在由他當家,金正恩遇上了他,將不能逍遙法外,「這是場全新的賽局」、「他(金正恩)不能再說和做這些事」。

記者再問川普,這是挑戰金正恩的激將法嗎?川普則說不是,他的說法就是個聲明,和什麼激將法無關,川普說,金正恩將不能恐嚇威脅關島、美國、日本和南韓,這就是個事實陳述。

就在川普日前以「戰火與怒火」威懾北韓別挑釁後,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KCNA)昨天引述北韓軍方的話、嗆川普「沒理智」、「廢話一堆」,還詳述北韓就等金正恩下令、準備攻擊美國在太平洋的屬地關島的外海。(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北韓#關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5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