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心!新人寄婚禮邀請函 歐巴馬夫婦親筆回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1:16
收到歐巴馬夫婦親筆簽名的回函,新娘和母親開心的欣喜若狂。(圖/翻攝自推特)
收到歐巴馬夫婦親筆簽名的回函,新娘和母親開心的欣喜若狂。(圖/翻攝自推特)

儘管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已經卸任,但他人氣依舊不減,仍受到許多美國人民的熱愛。一名人母將女兒的結婚喜宴邀請卡寄給歐巴馬夫婦,原本只是一個隨意的舉動,日前她們卻收到一份驚喜,原來是歐巴馬夫婦親自回函祝福,讓她們忍不住放聲尖叫。


 

根據《ABC2 News》報導,日前美國一對新人結婚前,新娘布魯克(Brooke)的母親寄了一封婚禮邀請函給前總統歐巴馬,雖然歐巴馬夫婦最後沒有參加,但他們卻親筆回信給這對新人祝福。

這封署名「巴拉克與蜜雪兒歐巴馬辦公室」(the office of Barack and Michelle Obama)的回信祝福,內容寫道,「恭喜你們要結婚了,我們希望你們的婚姻充滿愛、歡笑與快樂,們的羈絆也會隨著時間越來越穩固。婚姻是個開始,當兩人開始這段旅程後,我們會誠心祝福你們帶著快樂上路。」文末更是附上歐巴馬夫婦的親筆簽名,布魯克的母親最後還搞笑地表示「我們沒有寄給川普喔!」


 

事實上歐巴馬這樣的暖心舉動並非首例,布魯克將這回函po上推特後,不少網友也紛紛回應,並且展示歐巴馬夫婦的回函。一位名為奧布瑞(Aubrey)的女子,就分享了歐巴馬的回函,讚揚她在學業上的用心;另外魯西羅(Destiny Lucero)遭遇奶奶過世時,收到歐巴馬夫婦的信,撫慰她的喪親之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馬#喜宴#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65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