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陸4男攀南京最高樓 450公尺懸空玩自拍


發佈時間:2017/08/0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1:34

有些人就喜歡挑戰刺激感,但在大陸南京,就有4名男子爬上當地最高樓的89樓,高達450公尺高在上面自拍影片,身上完全沒有安全繩索,還單手單腳維持平衡而已,畫面非常驚險。


 

拿起自拍棒,4個大男生笑得好開心,但仔細看他們居然坐在制高點,往下看這也太高了吧!不少人肯定腿軟,他們有人還只靠單手單腳維持平衡,令人捏把冷汗,這裡是大陸南京第一高樓紫峰大廈,總樓層89樓高度450公尺,但頂端是不開放的,這4人到底怎麼上去的?

工作人員:「82樓以上是洲際俱樂部,是要識別身分再單獨做卡才能上去,我可以給大家示範一下,我的卡是刷不進去的。」

負責營運的酒店人員也無法上樓,如果走其他逃生通道,一般也需要有人員帶領,這4人沒有經過允許就闖到頂端,還拍攝影片上傳網路也凸顯管理有疏失,現在只能請警方先找出到底這4人是誰,但其實世界各國不少著名高樓,都曾被熱愛刺激的攀爬者,偷偷闖到最高點拍照留念,沒經過申請就是違法行為。
 

再看一次這樣的驚險畫面,完全沒有安全護具或裝置,就這樣懸空在89樓上,危險行為如果掉下去也沒機會後悔。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激#制高點#紫峰大廈#攀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1062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