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超豪華「愛犬飯店」誕生 飼主安心度假


發佈時間:2017/08/07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21:12
圖/YouTube DogVacay
圖/YouTube DogVacay

暑假期間有些飼主出遠門度假,也想幫心愛的寵物好好度個假,讓寵物寄養的分享平台在歐美先進國家迅速興起,特別在德國還出現一間狗狗的高級寄養飯店,有游泳池可以消暑、按摩師幫忙紓解壓力、過生日還有蛋糕可以吃,一個晚上的住宿費,要價台幣2千出頭,只是現在預約必須等到一年之後才能入住了!


 

飯店老闆:「祝你生日快樂!」

大唱生日快樂歌,再捧個大蛋糕出來,幫跑到桌子底下的這位壽星慶生。

飯店人員:「如果牠在這裡又剛好過生日,就會想要特別一點,所以我們會烤一個蛋糕,讓每隻狗都能嚐到一點。」
 

看看這特製蛋糕上撲滿了香蕉片,外圍還插滿一根根香腸。

這可不是寵物餐廳,而是位於德國西部一間狗狗的豪華寄養飯店。

從外頭看,溫暖的陽光被團團綠樹包圍,還有小魚水中游,簡直就像一棟愜意的民宿,然而進門之後只見毛小孩也瘋狂,通通跳進游泳池裡頭消暑。

發號施令的這位就是狗保母,也是飯店老闆,房客們的一切娛樂大小事都由他負責。

飯店老闆:「並非一直都這樣,牠們只有1個小時到處跑,這樣很好,不然換成我需要放個假。」

主人出遠門度假,不忍虧待心愛的寵物,讓這種優質照顧寄宿的需求在歐美先進國家越來越高。

像這對父子就在展開為期兩周的旅行之前先帶愛犬來探探門路。
 

飼主:「我的狗可能會覺得不以為然,但我能想像自己在這裡度假14天不用跟家人在一起。」

看完舒適的環境,來聽聽價格,在這裡住一晚要60歐元,相當於台幣2100多元。

飯店老闆:「你可以看到我們這裡只有幾隻狗,其他狗飯店最多可以到80隻狗,可想而知會比較便宜,因此我們的價錢算是很合理。」

另一家飯店老闆:「我不會說品味不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讓狗來到這裡有家的感覺。」

而比照人的旅館,這間狗飯店也提供額外加價的服務,那就是坐在這片綠意盎然的池畔,接受頂級又專業的按摩,一分鐘1歐元。
 

物理治療師:「(狗狗需要按摩嗎?)當然要當然要,狗跟人一樣也會有壓力,當牠們在抓癢緊張的時候,同樣會有肌肉方面的問題。」

度假就是要放鬆,外頭還有一大片2400多坪的草地,可以盡情奔跑追逐,但儘管飼主們捨得花錢,也得提早至少一年前預約。

飯店老闆:「牠們不只能上沙發,任何地方都可以,我不確定你是否能讓你的狗上沙發。」

飼主:「不太行,老實講,我們還沒找到比這裡更好的地方。」

只是這種優質飯店增加的速度趕不上全球飼養寵物的數量,順勢帶動寵物市場的共享經濟,也就是狗狗版的Airbnb。

DogVacay執行長希爾施霍恩:「我們在全國各地都有愛狗人士,他們到我們的網站申請成為狗保母,讓飼主們能尋找心目中完美的保母,再將狗狗帶去那裡。」

與其把寵物帶到寄宿設施,還不如寄養在更省錢又方便的家庭環境裡,專家預計這塊透過網路平台媒合的寵物寄養市場,將會在未來8年內迅速擴大。

寵物寄養平台人員:「當你在街上看到一隻可愛的狗,在你試圖要跟狗互動之前,確保先詢問過牠的主人,牠們可能正在接受訓練,或者不善於跟陌生人接觸。」

不過在美國紐約市,目前卻依然是違法的,因為紐約市衛生局明文禁止任何人在沒有寵物寄宿執照的地方,透過收容飼養或幫動物美容的方式賺錢,同時還聲明不會發執照給私人住宅,一旦違規,罰款將從1000美金起跳,這項禁令引發APP平台以及狗主人抗議連連,批評市政府忽視他們的需求。

但如同當初Airbnb租屋引發鄰居抗議居住安寧受到影響,狗狗的分享經濟在快速發展中也面臨管理上的挑戰。

圖/YouTube DogVac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飼主#寵物#度假#寄養#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124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