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租屋專業化 仲介裝修管理一條龍


發佈時間:2017/08/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3: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信義房屋指出,台灣將國內租屋市場導向專業化、安定化才剛起步,但鄰近的日本因租屋需求高,已有近 80%的屋主透過租賃管理公司協助,進行招租或管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於 5月底初審通過「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草案,期望將國內租屋市場導向專業,信義房屋表示,鄰近的日本人民對租賃管理的接受度與信賴度高,產業發展成熟。

 

信義房屋強調,國人對於租賃管理可能還停留在早期單純的打掃維護,或找房客的階段,而日本因為發展時間較久,對租賃管理服務已逐漸全面且多元,並有一定的規模經濟效果。

日本信義房屋社長何偉宏表示,以日本信義的租賃管理服務為例,包括租賃仲介與管理、裝修及搬家支援、保險及法務稅務等處理,都由專業團隊協助客戶進行。

何偉宏指出,日本信義的客戶有許多都是以投資置產為主,從前期的租金行情分析開始,協助客戶訂定合宜的租金價格、刊登招租廣告、與承租戶的媒合與溝通;交屋後更需要專業的租賃管理諮詢與服務,在代管期間協助代理緊急維修處理、與房客對應連絡等日常事務。  他直言,由於日本人習慣撥出每月薪水的1/3作為租金使用,可從數據中觀察到,因日本經濟情況好轉,即使地段好、設備好的物件租金較高,但依然有愈來愈多人願意花多一些錢承租,以提升生活品質。
 

他分析,日本一般都是兩年以上的長期租約,若客戶的物件有一年之內的短期租賃需求,日本信義也有與業者合作規劃每期3至6個月不等的短期招租與管理,房客以日本外資企業中的商務人士為主,為客戶提供更有彈性的物業管理選擇。(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義房屋#租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53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