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大陸遭蘋果下架 VPN業者有對策了


發佈時間:2017/08/0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1: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公司7月底開始下架旗下中國大陸版App Store中的虛擬私人網路(VPN)服務,不過已有VPN業者公告解決方案,只要註冊一個新的App Store帳號,就可從別的國家下載應用程式繼續翻牆。

德國之聲中文網1日報導,多家翻牆軟體服務公司表示自己的程式在蘋果(Apple)中國大陸版App Store被下架。其中一家公司ExpressVPN在網站上發布來自蘋果的通知。通知說,他們開發的程式在中國大陸含有「不合法」的內容。

 

ExpressVPN發言人1日表示,公司於7月29日收到iTunes Connect的通知,蘋果將VPN應用程式下架。iTunes Connect是蘋果為應用程式供應商設置的工具。

另一家VPN服務供應商Star VPN表示也收到下架通知。

ExpressVPN是世界知名的VPN服務供應商之一,這家公司收到蘋果通知後,發表聲明譴責蘋果「幫助中國的審查工作」,並強調為捍衛網路世界公開自由,將繼續奮鬥確保使用者連線上網,不論他們在那一個國家。
 

中國大陸許多個人和公司依賴VPN「翻牆」,躲過中國大陸政府所謂的「防火長城」(Great Firewall),連上遭封鎖的海外網站。

ExpressVPN表示,在中國大陸想在iPhone、iPad上使用VPN的用戶,仍可從另一個國家的App Store下載他們的應用程式。做法很簡單,只須註冊一個新的App Store帳號,填寫任一國家的付款地址,不必填寫相應的支付方法。

ExpressVPN已於7月31日公告這項解決方案。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VPN#網路#翻牆#App Sto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55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