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拒查亮槍逃逸! 警朝身狂開45槍「鞭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6:44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美國紐澤西州大西洋城,在3年前曾發生一起警匪槍戰,當時27歲的男子華生(Antoquan Watson),因拒捕而亮槍向警方開火,並高速逃逸,遭到7名員警連開45槍擊斃,就連他已經倒地不起也不放過,近日紐澤西最高法院公開警車的行車紀錄畫面,引發警察用槍爭議。

綜合外媒報導,2014年華生持槍進入當地一間餐廳,當時他並未攻擊任何人,但民眾因害怕還是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華生並未理會員警盤查,開休旅車加速逃逸。

 

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圍捕,過程中發生槍戰,華生不時對著警車開火,警方也開槍回擊,雙方時速一度高達128公里,就這樣高速狂追了16公里。



最後華生在路口擦撞另一台車,打滑停在路中央,警方見機圍捕,命令他把雙手舉起,但這時華生卻下車將槍口對準員警,警方見狀先行開槍,華生也跟著回擊,幾秒鐘後,華生中槍倒地,但警方卻沒有立刻停火,反而對著倒地的華生繼續連開多槍,直到確定他一動也不動才停手。
 



驗屍報告顯示,華生一共被擊中45次,並在體內驗出有迷幻藥物「苯環利定」的成分。而警方在華生已倒地後還連續開槍的作為,引起外界質疑執法過當,不過大陪審團認為,警方追捕華生時的做法正當合理,最終拒絕起訴7名員警。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警匪追逐#開槍#擊斃#毒蟲#執法過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8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