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赴北韓旅遊禁令 年度啤酒節突喊卡


發佈時間:2017/07/2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20:41
圖/YouTube GONEWS
圖/YouTube GONEWS

北韓即將在27日迎來停戰64周年,在這象徵和平的日子,美國情報卻指出金正恩很可能挑在這個時間點再度進行長程導彈試射。


 

面對北韓頻頻威脅,南韓準備要加大飛彈威力,將把火藥量從原本的500公斤加到1噸重,對北韓7000個地下設施具有更大破壞力。

在朝鮮半島情勢緊張的情況下,北韓還有心情大推旅遊,試圖要突圍國際制裁刺激經濟,但美國出招對北韓發布旅遊禁令,8月底開始禁止美國人前往,也是為了防止公民再被平壤挾持當人質。

旅遊禁令的消息一傳出,北韓的年度啤酒季也疑似因為連續乾旱臨時喊卡,對觀光的衝擊,恐怕將使北韓經濟雪上加霜。
 

衝浪客迫不及待征服大海,白色沙灘伴隨美麗的波浪或是在鄉間小路騎腳踏車,讓人很難想像這裡是北韓。

新美國安全中心(華盛頓智庫)伊麗莎白.羅森伯格:「北韓喜歡把形象塑造成國際化,以此吸引人們前往,試圖打造東北亞也像東南亞一樣,擁有美好的沙灘可以衝浪,但卻與事實相距甚遠。」

北韓旅遊官網復活重新上線,發布一系列如夢似幻的畫面,乾淨的首都、有趣的祭典、好吃的食物還有蜿蜒的山脈,為了規避國際制裁試圖用旅遊提振經濟。

CNN記者陶德:「一名美國人甚至發現海灘派對,並分享了影片。」

但美國也有反制辦法,對北韓發布旅遊禁令,禁止美國人前往,即將在8月底實施,真的要去必需得到特別許可,不然美國護照就會被註銷。

CNN記者陶德:「國務院實施這項禁令是因為擔憂美國人再被金氏政權拘禁。」

一個多月前,遭北韓監禁的22歲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死亡,他去年被指控偷竊政治海報在平壤被逮捕,再回家已經是植物人狀態。
 

隨著最近美國和北韓對峙加劇,為了防止美國人再被平壤被抓起來當人質,旅遊禁令勢在必行。

北韓人權委員會主席葛雷格.斯克爾勒托:「我們必須保護美國公民,有時候必須防止他們對自身造成危險,這種離譜的事件必須停止。」

過去赴北韓的美國遊客,為當地觀光帶來一定貢獻,但大部分其實是進了金正恩和親信的口袋中,用來進行飛彈試射和發展核子武器。

新美國安全中心(華盛頓智庫)伊麗莎白.羅森伯格:「北韓喜歡引起美國注意,這樣一來顯示他們是正常化國家,吸引其他人來訪。」

而禁令發布才沒多久,衝擊已經產生,去年北韓剛開辦的大同江啤酒節,今年在開幕3天前突然臨時喊卡。
 

北韓中央電視台:「美國帝國主義和追隨勢力企圖孤立壓制社會主義,我們建立的文明大國展現了北韓人民幸福快樂生活的模樣。」

新聞稿中本來預定要大肆宣傳新款的小麥啤酒。但北韓專門的旅行社23日卻無預警接到取消通知。除了受到美國對旅遊禁令的影響,外界認為也可能和最近嚴重的乾旱有關。

南韓記者:「北韓遭遇16年來最嚴重的旱災,又為防止接下來的洪災,因此不得不取消啤酒節。」

但似乎不管是天災或人為制裁,都無法阻止金正恩持續進行軍事威嚇。

潛射彈道飛彈北韓極可能近期動作,1800噸羅密歐級潛艇已經在東海上航行超過一個星期,過去平均是4天,這麼長時間活動這是第一次,極有可能在近期內試射潛射彈道飛彈。

南韓國防安保論壇:「(北韓開始)對潛射彈道飛彈試射位置進行事前偵查,加上也開始為實際試射的護衛做準備,因此很有可能會運用這些支援。」

南韓擬倍增飛彈威力能毀地下9公尺碉堡,面對來自北韓頻頻挑釁,南韓準備提高飛彈威力,將彈頭的火藥量從原本受韓美飛彈守則約束的500公斤增加達到1噸重,將能摧毀地底9公尺下的碉堡,對北韓現存7千處的秘密地下設施形成威脅。」

慶南大學遠東研究專家金東燁:「北韓大部分的關鍵軍事設施都藏在或建在地底,增加彈頭火藥威力能讓南韓有效打擊並增加威嚇力。」

本週四南北韓停戰27年平壤蠢蠢欲動,27日即將迎來南北韓停戰64周年,美國情報指出,北韓很有可能在本周再度進行長程飛彈試射,面對金正恩一再跨越紅線,國際間恐怕又得為反制措施傷腦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北韓#停戰#64周年#導彈#試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69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