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女婿陷通俄風波 聽證堅稱無不當接觸


發佈時間:2017/07/2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3: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和媒體關係緊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24日和白宮實習生大合照的時候,被記者趁機追問,川普不但翻白眼,還嘟嘴叫記者閉嘴。另外通俄門事件持續延燒,川普女婿庫許納24日出席參院閉門說明會,還罕見公開發表聲明自清。


 

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深陷通俄疑雲,24日出席參院,情報委員會的閉門會議,之後在白宮罕見發聲公開自清。

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讓我說清楚講明白,我沒有和俄羅斯勾結,就我所知整個競選團隊,也沒有人這麼做。」

堅稱4次和俄羅斯人士接觸,都沒有不當勾結,受邀和小唐納、俄國律師見面,庫許納強調自己當天遲到,而且對會談內容沒興趣,請助理幫他脫身。
 

TVBS記者倪嘉徽:「現在外界在等的,就是庫許納會不會需要出席公開的聽證會,以及美國大眾有沒有可能可以獲知閉門會談的所有細節。」

白宮團隊和俄羅斯始終牽扯不清,川普始終否認知情,還痛批通俄疑雲,都是捏造出來的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vs.記者:「就我所知沒有人(和俄羅斯有往來),(所以你完全不知道有任何人和俄羅斯聯繫…),這個問題我到底還要回答多少次?」

但兒子、女婿和幕僚團隊,一再被爆和俄羅斯人士會面,川普很難置身事外。

記者:「您認為(司法部長)塞申斯應該辭職嗎?」

白宮實習生大合照,記者趁機發問,川普忍不住搖頭翻白眼,記者繼續追問新健保法案,他直接嘟嘴回嗆。

美國總統川普:「安靜!」
 

通俄疑雲、人事糾紛,還有新健保法案多頭燒,川普恐怕很難笑得出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媒體#女婿#庫許納#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60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