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皮母親、偷渡糖果 王子兄弟透露黛安娜


發佈時間:2017/07/2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21: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是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紀念,威廉和哈利王子也首度在紀錄片中,追憶他們的母親,兩位王子記得母親照顧他們時,事必躬親,讓他們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愛,他們也透露黛安娜是個很頑皮的母親,會把糖果塞在他們的襪子好讓他們偷渡回皇宮裡,還有一次黛安娜邀請了,名模辛蒂克勞馥和娜歐蜜坎貝爾到皇宮中作客好給威廉一個驚喜,因為當時威廉,是這些名模的超級粉絲,在兩位王子的記憶中,黛安娜是個開朗又愛笑的人,然而母親的驟逝也讓哈利王子因為長期壓抑悲傷,導致日後在心理和行為都出現了問題,紀錄片中威廉和哈利提到和其他家人的互動,卻對查爾斯王子隻字未提,也彷彿是對父親的一種無聲抗議。


 

威廉王子:「給你看一張很特別的照片,這是第一次我們倆公開討論母親,你跟我都在這張照片裡。」

哈利王子:「對啊。」

威廉王子:「你還在媽媽肚子裡。」
 

今年是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紀念,威廉和哈利王子首度打破沉默,在紀錄片中追憶他們的母親。

哈利王子:「不可否認,談母親還是太傷痛了,儘管是此時此刻傷口還是非常地痛。」

兩位王子說母親黛安娜都是親自照顧他們的生活,從一早起床到上學前,一切都是媽媽準備的。

威廉王子:「我沒有一天不想她,她逝世20周年了,我想是個好時機回憶我們母親的好,希望讓大家知道她的另一面,她給我的愛,我覺得很幸運,直到今天我還是能感受得到。」

哈利王子:「她很愛我們,就算她在另一個房間,身為兒子你都可以感受得到。」

黛安娜王妃車禍身亡時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一個15歲、一個12歲,兩人對母親共同美好的記憶就是她開朗的笑聲。

哈利王子:「我們的媽媽根本徹頭徹尾就是個孩子,當別人對我說你母親很有趣可以舉個例子嗎,我耳邊就會響起她的大笑聲,那是很瘋狂的笑聲,臉上有一種很純粹的快樂。」
 

兩個兒子都很懷念母親常給他們製造的驚喜,讓他們可以暫時擺脫束縛享受正常的童年。

哈利王子:「她對我講的一句格言就是你可以儘量頑皮,只要不被抓到就好了,她是最調皮的媽媽,她來看我們踢足球的時候會偷渡一大堆的糖果,塞在我們的襪子裡,我們從球場上回家時衣服下塞了5大包糖果,衣服都鼓鼓的,我趕快看看四周,然後把糖果塞進一個箱子裡趕快鎖上。」

威廉王子:「我記得幾件有趣的事,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她舉辦了一場派對,邀請了名模辛蒂克勞馥、克莉絲蒂杜靈頓、娜歐蜜坎貝爾,她們就站在樓梯的上面,當時我還是12、13歲的男孩,牆上掛得都是她們的海報,我羞得滿臉通紅,嘴巴也亂講一通,我記得自己後來還摔下樓梯,我實在是太驚訝了,這是其中一個和我媽有趣的記憶,很可愛但也很糗,她是個愛開玩笑的人。」

兩兄弟對於母親去世前,打給他們的最後一通電話,至今仍感到耿耿於懷,當時兩人因為急著和表兄弟們玩所以匆匆地結束了電話。

之後的每一天他們都在努力回想和黛安娜說的最後一句話,哈利王子不久前才公開坦承自己因為長期壓抑失去母親的悲傷導致心理和行為都出了問題。
 

哈利王子:「我處理(悲痛)方式就是把頭埋在沙子裡,拒絕想任何與媽媽有關的事,為何要這麼做呢?只會讓你很傷心,又不能讓她活過來,所以我對任何事都不流露感情。」

哈利王子在威廉王子的建議下才開始接受心理治療,這部回憶母親的紀錄片也是他們兄弟兩人一起療癒創傷的一種方式。

威廉王子:「媽媽很輕鬆、不拘禮,很愛笑和作樂,她知道宮牆以外的真實世界。」

哈利王子:「她是我們的媽媽,她永遠都是,她是我媽我當然會說她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她給了我們滿滿的愛。」

兩位王子也在紀錄片中還談到其他家人與黛安娜王妃的互動,像是他們的祖母伊莉莎白女王就很關心黛安娜的困境,但兩人對於父親查爾斯王子卻隻字未提,彷彿在他們的童年生活裡查爾斯並不存在,這或許也是兩位王子對父親所發出的無聲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黛安娜#逝世#20周年#王子#威廉#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00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