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不到爸爸!9歲兄弟騎50公里到監獄…結局催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2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23:01
圖/Apichai Manthong臉書
圖/Apichai Manthong臉書

為了見爸爸一面!泰國一對年約9歲的小兄弟,因爸爸服刑入獄,太久沒看到爸爸的他們,騎了5個小時、超過50公里的腳踏車抵達監獄,沒想到卻被告知當天不是探親日,最後獄警和他們約定好爸爸的出獄日,並拿出爸爸的相片給他們看,還給了他們一些錢買午餐,過程被公開到網路上後,感動無數網友。

據《曼谷椰子網》報導,2個小兄弟在週末放假時,從早上7點30分就出發,騎了5個小時的路程,在中午12點左右抵達監獄,為的就是想要見上正在服刑的爸爸一面!

 

過程中他們還不小心摔壞了手機,但興高采烈的抵達後,卻被獄警告知「假日不開放探親」,沒有辦法讓他們見到爸爸;隨後獄警問到「為什麼沒有媽媽陪同?」小兄弟才說,媽媽人在曼谷,他們和祖母住在一起,家裡還有一個智能障礙的哥哥。

騎來的過程中還不小心摔壞了手機。圖/Apichai Manthong臉書


聽了他們的處境,獄警趕緊拿出父親的照片給2個小兄弟看,還給了他們100泰銖(約91元台幣)買午餐,以及免費的礦泉水,隨後帶他們去找行政人員問清楚父親的出獄日。
 

得知爸爸何時會出獄後,2個小兄弟臉上滿是笑容,開心的踏上回家的旅途。事後監獄將整件事情PO在臉書上,該名獄警也表示,「他們對父親的愛深深感動了我,趁著週末不用上學,還早起騎車來看爸爸,聽完我都要哭了,親愛的佛祖,請保佑這些男孩安全回家」。

兄弟倆離開監獄的背影。圖/Apichai Manthong臉書


網友看了後,紛紛為孩子們那純真的笑容感動,雖然沒有如願見到爸爸,但他們依然開心的笑了,並期待著爸爸回家的那天,希望孩子的父親能好好珍惜兩個可愛的寶貝,不要再離開他們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服刑#腳踏車#兄弟#探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11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