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婚姻破局 三星長女分手費2.2億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4:48

南韓三星集團長女李富真與前夫任佑宰,這段平民跟公主的15年婚姻,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只不過離婚官司判決,財產分配一直談不攏,首爾法院今天裁定,李富真要給前夫2.2億台幣,男方律師主張部分股份被遺漏,還要上訴。


 

新聞旁白:「偶像劇般的愛情故事,轟動一時的婚禮!」

一張張洋溢幸福笑容的婚紗照,南韓三星集團家族長女,現年47歲的李富真,1999年與前夫任佑宰,一段號稱公主與平民的婚姻,當時轟動整個南韓社會。

李富真律師:「2人婚姻生活有問題,所以原告主張訴請離婚。」
 

2人愛情敵不過現實差距,15年婚姻離婚收場,雙方為了財產問題大打官司。

新聞旁白:「首爾家庭法院今天對新羅酒店社長李富真,離婚官司做出判決法院同意2人離婚,李富真付86億韓元(台幣2.2億),給前夫任佑宰。」

李富真取得兒子監護權與撫養權,只不過丈夫對自己拿到台幣2.2億元,仍舊不滿意將繼續上訴。

新聞旁白:「任佑宰的律師主張,財產分割過程中遺漏股份財產,與兒子的會面時間也需再商議,因此提出上訴。」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法院在去年其實就已經批准2人離婚,只是分手費一直談不攏,也讓當初曾風光一時的豪門婚姻,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圖/C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分手費#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24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