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蒲亭爆密談 白宮克里姆林宮急滅火


發佈時間:2017/07/2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0: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被爆出本月在20國集團(G20)峰會期間另有一場先前未公開的會談後,白宮和克里姆林宮今天雙雙淡化這場會談的重要性。

法新社報導,美俄兩大強權異口同聲,譴責媒體質疑為何沒有公開這場會談的報導。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說:「俄國熱又在影響媒體了,大家都跑出來想創造一個根本不存在的故事。」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也呼應說:「用『秘密』或『機密』這些詞形容這場會談,絕對會引人詫異和不理解。」

俄羅斯新聞通訊社塔斯社(TASS)報導,他還表示這場會談是先前透過外交途逕「正式敲定」。
 

他說:「沒有秘密和機密會談。」「這樣說簡直荒謬。」

美國1名官員昨天說,川普和蒲亭除了7日在為期兩天的G20峰會開始時簡短問候,以及在雙方外交部長參與之下舉行2小時雙邊會談,還曾在峰會最後一天的晚宴上交談。

白宮在消息曝光後才證實有這場具政治敏感性的會談,引發外界好奇兩人談話內容、當時誰在現場,以及為何先前沒有提到這場會談。

桑德斯否認兩人又談了1小時,形容這場會談「短暫」。她說,「我們沒有拿碼錶跟著他」,但「當然不是1小時」。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俄#川普#蒲亭#秘密#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492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