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北諧星現身北韓 哭訴南韓生活地獄


發佈時間:2017/07/1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21:34

人權組織再批北韓違反人權,最新報告指出,公開在學校和河岸公開血腥處決,還要求小朋友觀看,而犯了死罪的理由,居然只是偷東西或散佈南韓影片,再度引發國際譁然。


 

讓人震驚的是,如此慘無人道的地方,居然有人想回去,一名上遍南韓各大綜藝節目的知名脫北者,突然出現在北韓官方宣傳影片中,泣訴自己在南韓過著宛如地獄的生活,過去在南韓媒體前搞笑的形象完全消失,取代的是眼淚和驚恐,但她在最後官方粉絲頁上的留言,還謝謝大家幫她過生日,有人懷疑她是遭到綁架送回北韓,現在南韓政府要介入調查。

脫北藝人全惠星(林智賢):「心很痛,每天每天都很煎熬。」

哭著說後悔舉世震驚從南韓回到北韓,鏡頭前落淚,這名婦女稱自己叫全惠星,剛剛從南韓逃回北韓。
 

脫北藝人全惠星(林智賢):「我是2014年1月,從北韓前往南韓,並在今年6月回到北韓的全惠星。」

沒錯她是從自由的南邊,回到了專制的北韓,當初脫北,南韓當藝人上遍大小節目,而她的身分又比一般脫北者更敏感,曾經是通告藝人上遍南韓各大節目,算小有知名度。

嘲笑祖國文化,唱歌搞笑樣樣來,這裡的她和在北韓的個性,完全是不同的2個人,還有新名字叫林智賢,在南韓生活的好好的,但某天突然消失,再度現身是在平壤節目「我們民族之間」,大爆自己在南韓肉體和精神的雙重痛苦,生活宛如地獄一般。

脫北藝人全惠星(林智賢):「我抱著一邊表演、一邊賺錢的想法,參加了TV朝鮮,反北韓陰謀的宣傳節目,叫牡丹峰俱樂部,牡丹峰俱樂部裡面都是,從北韓到南韓的人,講述在北韓經歷,抹黑北韓進行反動宣傳。」

南韓人驚愕翻出4月份生日明明:最幸福,她的南韓粉絲專頁說了不一樣的故事,最後4月份留言,表示剛剛迎接人生「最幸福」的生日,還感謝大家鼓勵,心情和北韓節目中的痛苦模樣,
判若兩人。

脫北藝人全惠星(林智賢):「南韓這個地方和我想像的差很多,為了賺錢我去酒吧打工,我很迷惘但也無能為力。」

 
南韓普遍推測,林智賢是為了將北韓家人帶出國,才去了中國,事實上早就有傳言,在中國和北韓邊境,有大陸公安和北韓合作,綁架在南韓上節目的脫北者。

世界北朝鮮研究中心所長:「(北韓曾傳)要綁架在南韓活躍的藝人,一直躍躍欲試,我曾經聽過這一項傳聞。」

北韓血腥處決,市場學校河岸不忍睹,而此時北韓也再度傳出血腥處決,公開在河岸、學校操場以及市集下手,而犯了死罪的理由,居然只是從工廠偷東西或散佈南韓影片,人權組織公布了最新報告公開譴責。

人權組織「轉型正義工作組」研究總監莎拉桑:「受害者的家屬同事,甚至是當地學校的小孩,被強制要求觀看處決,就在公開的場所。」

北韓吃苦頭平壤油貴1公斤美元2.18,北韓和國際社會對立,讓處境是越來越孤立,加強制裁,的效果也浮現,現在到平壤加油真的有夠貴,過去5天平壤石油價格,一公斤達到2.18美元,兩周漲幅達到50%。

 
北韓相關人士:「(大陸)停止向北韓販賣燃油,不只是打擊北韓產業,經濟上還有一般民眾的生活,估計都會受到相當的衝擊。」

向俄羅斯買石油北韓難再倚靠中國,對北韓進口燃油的最大國,中國大陸去年對北韓販售達96000噸,但經歷多次飛彈試射,在國際施壓下,2個月前開使減量,傳出北韓現在改從俄羅斯增加石油輸入。

南韓記者:「國際社會對於禁止對北韓進口燃油,持續增加施壓。」

不理文在寅呼喚平壤對兩韓會談,不應經濟制裁的同時,南韓總統文在寅秉持一貫態度向北韓示好,17日提出周5舉行兩韓軍事會談,但時間已經過了48小時,北韓卻是...靜悄悄。

南韓記者:「南韓國防部證實,平壤方面完全沒有任何消息,就連北韓官方媒體也沒有任何回應。」

文在寅「會談」提議美中日僅北京支持,白宮認為南韓不應該在,金正恩毫無妥協情況下提出談判,日本方面也認為這個時機應該加大制裁,但中國卻持完全不同的意見,鼓勵南北韓進行對話。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國際社會特別是和半島有關當事方,我們認為應當抓住契機,多給予理解和支持,要加把勁而不是扯後腿。」

事後南韓政府向同盟國作出解釋,聲稱已經獲得美日等國的理解。

圖/YouTube 반공화국모략선전에 리용되였던 전혜성이 밝히는 진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權#北韓#處決#觀看#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419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