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首都機場逃票鬧劇 5人4票安檢過關


發佈時間:2017/07/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3:14

居然有乘客心存僥倖,搭飛機也想逃票嗎?這是發生在北京首都機場的烏龍,一架吉祥航空從北京前往上海的航班,空姐發現機艙多了1位乘客,清點後才知道,原來有一家5口只買了4張機票,而且竟然順利通過地勤及安檢等關卡登機。

同機乘客:「火車我聽說過逃票、汽車我聽說過逃票、飛機怎麼還能逃票呢,就是這一家5口,害得整架飛機上的乘客必須離開機艙,重新安檢。」

 

同機乘客:「快要關艙門了,然後空姐反覆核對,發現好像是多了一個人,經過乘務組檢查是發現一家5口裡面多出來1個小孩。」

1名4歲女童沒買票,是企圖逃票被抓包嗎?家長聲稱,以為「一米二以下的兒童不用買票」,這起烏龍發生在北京首都機場,更驚人的是,從出境關卡到上飛機,三道安檢竟然安然過關,直到空姐逐一核算人數才發現,這也太瞎了吧。

同機乘客:「乘客直接就炸鍋了,你機場的安檢出現失誤了,那麼大的孩子你給放過去了。」
 

大陸媒體:「經過調查當時5名旅客當中,有2名成人和3名兒童,都是首次乘坐飛機,誤認為1.2米以下的兒童不用購買機票,沒有故意逃票的行為,不構成違法,更不構成犯罪行為。」

這種無厘頭的乘客還真是每天都有,但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就要不得,尤其這還是涉及公共安全的問題,你一句不知道卻搞得整個機場雞飛狗跳。

圖/搜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僥倖#逃票#飛機#安檢#北京#首都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8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