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天遁地樣樣來!法特種部隊短片超震撼


發佈時間:2017/07/18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23: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最近適逢法國國慶,法國軍方公布了一段特種部隊招募影片,拍攝手法堪稱好萊塢等級,短短3分多鐘影片,特種菁英陸海空上陣,飛天遁地樣樣來,場面十分浩大,希望激起法國人民的愛國情操,招募更多熱血青年加入。


 

低沉緊張的音樂,搭配緊湊的軍事行動畫面,但這不是好萊塢軍事動作大片。菁英士兵從直昇機上凌空垂降,發動奇襲,法國特種部隊最新的宣傳短片展現飛天下海,潛水、跳傘樣樣來的帥氣身影。

趁著法國國慶之際,公布短短3分24秒酷炫影片,法國特種部隊陸海空上陣,節奏緊湊、場面浩大,期望招兵買馬,招募法國熱血青年。

旁白:「你不知道他們的姓名長相,但他們隨時都在全球各角落出任務。解救人質、對抗海盜,逮捕戰爭罪犯或是發動奇襲。目標是暗中偵察而不被發現,出動了兩百多人到摩蘇爾前線,所有人保持匿名。」
 

法國特種部隊前往伊拉克協助對抗ISIS,哪裡危險就往哪裡去。

法國特種部隊成員:「我們能夠做到很厲害的事,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從飛機或船上往外跳,跳進海裡展開海上突襲,游到陸地上執行任務,再從海路撤退。」

能人所不能,法國特種部隊敢於進入其他士兵不敢涉足之地,掃除潛在威脅、執行高風險任務,絕對是百裡挑一,精英中的精英。

說起法國特種部隊,就一定要提到大名鼎鼎的國家憲兵特勤隊GIGN,但它並不隸屬於法國特種作戰司令部。

旁白:「對抗危險搶匪、解救人質,反恐任務、化武攻擊和核武威脅。」

GIGN成立於1973年,全球編制最小,成員只有120人,每年執行超過200次任務,逮捕一百多名嫌犯,出任務時一身黑色作戰服,贏得「黑衣人突擊隊」的別稱。

GIGN最有名的事蹟就是1994年法航8969號班機劫機事件,從4名劫機者手中,驚險救回229人,享譽國際。
 

旁白:「GIGN特勤成員專門負責劫機和挾持人質事件,他們在2015年一月巴黎恐攻的城市反恐中表現十分優異。」

2015年巴黎查理周刊恐攻事件,GIGN大舉出動,逮捕了犯案的庫瓦奇兄弟檔。

要成為GIGN一份子並不簡單,得熬過長達十五個月的嚴格訓練,只有7-8%的合格率,每一個GIGN隊員每年訓練消耗的子彈就高達1.2萬發。

GIGN訓練教官:「快動作,快一點!」

法國政府捨得砸錢訓練,不論是COS還是GIGN,都是人少質精,戰績彪炳,對抗恐怖主義的重任就交給他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種部隊#好萊塢#菁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47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