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北正妹回祖國 控訴南韓是地獄「只能當酒店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6:27
一名脫北者女子「鄭惠星」,控訴在南韓生活讓她很痛苦,日前又回到北韓。(圖/合成照,翻攝自YouTube)
一名脫北者女子「鄭惠星」,控訴在南韓生活讓她很痛苦,日前又回到北韓。(圖/合成照,翻攝自YouTube)

之前有不少「脫北者」逃出北韓後,控訴在那裡不為人知的生活;但最近有一名自稱是脫北的南韓女藝人「林智賢」,卻在北韓官方影片現身,控訴自己到南韓後生活全被金錢控制,宛如活在地獄般。只是這段「控訴」影片一出,南韓各界都十分震驚,有人質疑她可能是遭平壤政府綁架回國。

這名自稱是「脫北者」的南韓女藝人林智賢,近日出現在北韓官方電視台的畫面,她表自己的原名叫做「鄭惠星」,2014年1月脫離北韓,並在今年6月重返。她提到自己原以為到了南韓後,生活可以過得很好,沒想到現實卻讓她幻想破滅。現在的她,已經回到北韓和父母同住。

 

林智賢強調,為了要賺錢她不得不去當陪酒女,讓她肉體和精神上都非常痛苦,生活在南韓猶如在地獄一般。林智賢還說,自己從小就想當演員,到了南韓上綜藝節目後,劇組卻要她說謊來抹黑北韓,她甚至還罵自己「我根本是個垃圾,怎麼還有臉出現在共和國(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天空之下!」

對於林智賢的說法,南韓各界卻充滿質疑,因為她當時還是第二名的成績考進首爾綜合藝術實用學校。南韓的脫北者社群,有人認為林智賢有可能是在中國旅遊時遭到綁架。另外有人分析,有些脫北者為了想讓家人一起逃離,因而前往中國大陸安排,結果反遭綁架回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北者#南韓#女藝人#林智賢#鄭惠星#北韓#首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37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