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時:北京應與美攤牌 阻美艦停靠台灣


發佈時間:2017/07/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3: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旗下環球時報發表社評,呼籲北京當局需不惜與美國攤牌,以阻止美國軍艦停靠台灣,甚至攻擊台灣軍港。

環球網今天轉載了題為「阻止美艦停靠台灣,大陸需不惜攤牌」的社評,社評的發表日期是16日。

 

社評表示,美國眾議院14日通過了國防授權法案,其中包含美台軍艦可以互停對方港口的條款。接下來,法案將在參議院闖關,最終交由總統簽字後生效。

社評表示,新國防授權法一旦闖關成功,意味著美國軍事力量將可以「合法」地回到台灣,而美國軍艦的出現將是對「台獨」的一針強心劑。

社評說:「我們主張,大陸應將美艦停靠台灣視為對中國領土和主權完整的侵犯,北京應考慮採取一系列措施予以回應,並將它們公之於眾。」
 

「那些措施應當包括,對台接納美國軍艦的軍港設施實施軍事打擊,如果台方還擊,解放軍將對開展還擊的台軍實施再打擊。如果美艦參與還擊,中方就將美艦擊沉。」

近幾年來,環球時報不時就涉及大陸的政治問題發表社評或文章,立場頗為「鷹派」。

美國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日前要求美海軍軍艦定期訪問、停靠台灣。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前幾天說,這非常困難,且美國軍艦停泊台灣可能會構成危險。(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評#北京#美國#軍艦#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423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