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車道「停好停滿」 陸共享單車亂象


發佈時間:2017/07/1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1:40

無樁式共享單車最近成為交通問題,不過在大陸各大城市類似問題更加嚴重,因為大陸現在至少超過20家廠商的400萬輛共享單車,最近在北京就出現離譜的畫面,幾千輛單車停滿慢車道,不但把同在路邊的汽車完全圍住,連公車站都差點被包圍。


 

北京民眾路人怎麼走在快車道上?別怪他們不守交通規則,因為扭頭一看,整條慢車道綿延500公尺,全被共享單車停好停滿。

大陸拍客:「我們可以看到有各個共享單車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在不停地擺車。」

更難想像的是這輛白色轎車的車主,回來以後要怎麼把自己的愛車開走,甚至連公車要靠站都有困難。
 

大陸拍客:「因為這個車輛是在不斷的增加,然後我旁邊就是一個公交車站,我們可以看見各種顏色的共享單車已經慢慢將車站包圍。」

誇張的現象,是因為一年多來,大陸至少有20多家以上的共享單車業者,投放超過400萬輛車爭搶市場,而且不只是大陸,現在他們還把市場拓展到海外。

摩拜單車人員:「這是摩拜單車,摩拜進駐曼徹斯特。」

英國曼徹斯特最近就成為摩拜單車布局的第100座城市,但是例如車被偷、被丟進河裡等等,在大陸出現過的破壞亂象,到英國一樣也沒少。

大陸媒體:「這群年輕人一直用石頭砸、用腳踢,試圖破壞這輛單車。」

共享單車方便路人銜接最後一哩路,但怎樣不讓這種新生事物變成街頭麻煩,也成為各地城市管理的新課題。

圖/weibo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共享單車#交通問題#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31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