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曉波挺不過去 證實死亡享壽61歲


發佈時間:2017/07/1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09:1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1:16更新】
根據大陸瀋陽市司法局最新資料,劉曉波因肝癌末期,7月10日因多臟器功能衰竭緊急搶救,現宣告不治,享年61歲。


 
中共明顯提升封鎖劉曉波消息的力度。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自昨天下午至今晚,未再發布劉曉波最新病情。有中國大陸維權人士指出,劉曉波可能已在今天下午過世,但仍待查證。

劉曉波友人野渡中午表示,他接獲最新消息,劉曉波上午11時左右再度進入彌留狀態。而野渡的一名醫生朋友分析,劉曉波會反覆地醒過來,但間隔會越來越長,直到醒不來。

中國大陸維權人士胡佳晚上8時3分在推特(Twitter)發文指出,他接獲「來自日本朋友訊息,1個多小時以前(晚上6時許),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交通管制,有大批警察。並有警車護衛的殯儀館車輛開出。因交通管制,記者朋友無法追蹤。又有來自當地消息說劉曉波去世了」。

 
胡佳隨後又貼文指出,「不知警車護衛下寫著『瀋陽殯儀』的車開到哪裡去了。劉曉波所在23層病牢房區域窗外鐵柵欄已經在迅速拆除。看起來,明天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將恢復如初,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瀋陽各個高速路口很多警車;目前沒有家屬信息,沒有官方消息」。

另根據香港01報導,派赴瀋陽採訪的記者,連日來住在醫院對面的酒店,但今天被告知無法繼續入住,直接要求記者退房。

隨著劉曉波病情的惡化,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從每天發布劉曉波病情通報,到昨天分為上午、下午兩次通報。但從昨天下午至今,均未再發出任何通報。

關注劉曉波的友人陸續在網路質疑內情不單純,並擔心劉曉波已過世,中共正全面封鎖消息,避免後續效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曉波#肝癌#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63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