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嘴巴咬幫你按摩! 一按成名轟動好萊塢


發佈時間:2017/07/1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22:54

美國有一名按摩師,小時候因為手的力道不夠,在媽媽要求下改用嘴巴幫媽媽按摩,沒想到就此發展出獨特的「咬式按摩」,好萊塢很多名人現在都指定要找她按摩放鬆。


 

這位按摩師的按摩手法,跟你所習慣的按摩有很大的不同,張開嘴一口一口地咬過顧客背後每一寸肌膚,這可不是什麼暴力畫面,而是美國這位按摩師斯坦所獨創的「咬式按摩」,獨樹一格的按摩方法,全都來自於小時候斯坦在家裡幫母親按摩的經驗。

按摩師斯坦:「別害怕,我從5歲開始幫媽媽做這項按摩,她想要我幫忙按摩,但我手勁不夠強,所以她一直說咬我,我這輩子幾乎都在從事這個工作。」

從5歲就開始用嘴巴幫人按摩,斯坦的這項技能會發展成為按摩事業,則和她長大後的追星習慣有關。
 

按摩師斯坦:「我的顧客多半是名人的原因非常簡單,因為我從我小時候,我就想要免費看演唱會,我想要看到那些在舞台上表演,唱出觸動我心歌詞的藝人,然後我開始想我蠻擅長按摩,那我乾脆用這個來交換。」

拿出厚厚的一本簿子翻呀翻,斯坦一一細數曾經體驗過她獨特按摩手法的名人,像是歌手凱蒂佩芮、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等名人都曾造訪過斯坦的按摩店,而形象性感的賈斯汀,更早在16歲還在少男團體N'sync時就曾慕名而來指名讓斯坦按摩,斯坦不只獲得無數合照機會,同時更換到超過3000張的演唱會門票,名人喜愛斯坦的「咬式按摩」,不只因為手法特別,更因為能促進血液循環。

記者:「她很小心避開客戶的骨頭,只會咬肌肉,看看這個背部,沒有留下齒痕。」

按摩師斯坦:「我從來沒有將客戶皮膚咬破,從來沒有留下齒痕,只會像這樣因為血液循環而紅一陣子。」

斯坦在按摩時會特別小心,固定將一隻手指放在脊椎位置,避免咬到顧客骨頭。

按摩師斯坦:「有時候我會針對顧客屁股按摩。」

光看畫面會覺得這樣的按摩很痛,但是顧客的反應顯然很享受。
 

顧客:「感覺真的很棒,會有一點點痛,但是我很喜歡。」

「咬式按摩」療程一次要價美金150元起跳,相當台幣4600元,價格並不便宜,但還是有不少人想要體驗斯坦咬人的功力。

圖/Dailymai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師#咬式按摩#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34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