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證實首腦身亡 美軍前線持保留態度


發佈時間:2017/07/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3: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經歷長久血腥對戰,終於把伊斯蘭國ISIS給趕出城外,ISIS更是自己發表聲明,表示領袖巴格達迪已經身亡,但目前美軍無法證實真假,只強調前線任務還是會持續進行。


 

經歷了3年奮戰,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終於從ISIS手中成功奪了回來。

伊拉克民眾:「感謝老天,情況會越變越好,我們擺脫惡名昭彰的恐怖組織,也甩開了一切沉重壓迫感,未來要把伊斯蘭國的所做一切,全部摧毀重建打造昔日家園。」

好不容易收復家園,群眾高舉國旗開心慶祝,ISIS自己證實首腦巴格達迪已經死亡,但美軍前線依舊不敢鬆懈。
 

打擊IS聯軍指揮官Stephen Townsend:「我們聽聞很多報導說,他還活著或是他已死去,但說真的都不知道,希望他是真的已經死去,如果不是我們也會盡快找出他在哪裡。」

ISIS首領是生是死,真相沒人知道,聯軍空襲任務持續進行,而敘利亞拉卡更是槍聲不斷。

CNN記者:「他們說他們不在白天前進,因為有ISIS的狙擊手,但他們實際上就距離在拉卡老城牆20公尺處而已。」

炮火猛襲建築斷垣殘壁,四處煙霧迷漫,宛如置身破舊廢墟,儘管摩蘇爾戰役告捷,但ISIS在拉卡勢力依舊持續,人民身陷水深火熱,拔除伊斯蘭國的軍事行動尚未結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摩蘇爾#IS#聲明#領袖#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28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