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勵民眾拍照上傳 日美術館搏免費宣傳


發佈時間:2017/07/1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5:04

社群網站的崛起,是否也改變了民眾觀看藝術展覽的習慣?日本越來越多美術館,現在開放民眾一邊看展一邊拍照。儘管有人認為會被打擾安靜看展的習慣,不過美術館方卻說,透過民眾拍照上傳社群網站,給了這些展覽更多免費的宣傳機會。


 

日本的美術館掀起了新風潮,從坐下來到躺下來,觀展的遊客可以拿出相機或手機,自由的拍攝。

觀展民眾:「可以拍照這件事還滿讓人驚訝的,欣賞整體的感覺、和觀看細部的感覺,從這兩個視角去看,能更理解作品的深層意義。」

越來越多的展覽,開放讓遊客自由拍照,他們甚至鼓勵大家,上傳到社群網站。
 

日本記者:「在美術館的入口處,有著拍照上傳的看板。」

森美術館公關:「現在是社群網站的時代,讓大家可以拍照,再透過口耳相傳的效果來宣傳整個展覽。」

透過社群網站的宣傳效果,讓這些藝術展覽有更多的曝光機會,畢竟朋友圈之間的推薦,總比廣告要來得更親近一些。

觀展民眾:「我也想說要不要上傳IG,我身邊對這樣的美術展感興趣的女生不多。」

美術館為了做免費宣傳,開放民眾拍照上傳,只是對部分觀展民眾來說,拍照時發出的警示聲,卻是痛苦的根源。有些展場為了兩全其美,要求拍照民眾必須關靜音,也不能使用自拍棒,要在展覽宣傳和遊客反應上找到平衡點。

圖/森美術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社群網站#拍照#宣傳#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35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