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浪襲加州 洛杉磯36.7度飆破131年紀錄


發佈時間:2017/07/1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6: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遭受熱浪侵襲,洛杉磯還出現36.7度的高溫,飆破131年來的紀錄,許多山區出現森林大火;另外日本北海道也被恐怖高溫籠罩,過去一個多星期來,已經連續出現4天30度以上的高溫,是125年來頭一遭。


 

擋風玻璃前的道路和天空被一整片濃濃黑煙遮蔽,駕駛繼續往前開,只見公路旁到處都是小火堆,能見度也越來越低,一度什麼都看不到,美國加州和西南部內陸地區連續出現超級高溫,山區森林大火燒不停。

加州居民:「太誇張了,而且昨晚風向四處亂吹,對可憐的消防隊員來說很糟,他們已經分身乏術了。」

洛杉磯週末還出現攝氏36.7度高溫,飆破131年來最高溫紀錄,不少人攜家帶眷到海邊玩水避暑,市中心的公園也擠滿戲水人潮,出遊民眾更是全副武裝。
 

洛杉磯居民:「我背包一邊是水瓶,另外一邊帶了咖啡,因為我出來釣魚後還得走回家,所以我在10到11點開始熱起來前就離開。」

鏡頭轉到日本北海道,太陽也是很毒辣。

民眾:「真的有點太熱了,我擔心小孩中暑啊,水啊、跟替換的衣服,帶了一堆出來。」

北海道7月上旬已經連續4天出現超過30度的高溫,是125年來首見;另外從沖繩一路到東北都籠罩在恐怖高溫下,光是一個週末全日本就有525人中暑送醫,日本氣象廳表示高溫將會持續至少一週,要民眾小心別中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熱浪#氣候變遷#高溫#天氣#暖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69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