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留復古美感 捷豹復刻經典車全球限量


發佈時間:2017/07/07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22:22

誕生於英國的Jaguar捷豹,他們生產的汽車,兼具速度和美感,流線型車體,就像在奔馳的獵豹一樣,Jaguar現在已經賣給印度的塔塔汽車,最近他們把旗下的明星車款「輕量E-Type」重新打造,替這古董名車,重現新風貌。


 

踩下油門,這悅耳的聲音對車迷來說就夠讓人熱血沸騰,講到豪華名車,最受英國人喜歡的Jaguar,絕對榜上有名,其中又屬旗下的LightweightE-Type,最受歡迎。

主持人馬克伊凡斯:「在我眼中E-Type是全世界,最性感最美麗最經典的車。」

這款LightweightE-Type,是古董車界的明星車款,直到現在都還會被選為全球最美的車,在60年代剛問世時,更是造成轟動,當時許多名流明星們也都成為了車主,現在更成為Jaguar,要守住金字招牌的秘密武器。
 

計畫負責人vs.主持人:「捷豹在1960年代初期,1963年要打造18輛全鋁合金跑車,基於某些原因,最後只生產了12輛,所以還有6輛是未完成的,這裡是這12輛車,車身底盤編號,接下來都是空白的,對這就是我們將用來打造這6輛車的編號。」

在60年代這輛車身全使用鋁合金材質的跑車,因為重量變輕速度也跟著加快,當時還贏得了21場比賽,Jaguar更在近年重新打造LightweightE-Type,全球限量只有6輛,而且為了還原原汁原味,還刻意減少了機器工程,用手工打造。

工程師:「因為這輛車會是手工打造的,我們必須確保安裝到位,沒有太多機器安裝零件的部分,完全吻合的狀態是最棒的,如果一次就能做出完全符合的零件,就不好玩了呀!如果這種作法不完美,就不應該列入考慮!」

由特別挑選過的工程師,來重現50年前的經典,就連生產過程都會拍下來,最後呈現給車主,不只要顧美感和品質,也不能忘記速度,擁有34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約7.1秒。

而這樣的車想當然不便宜,一輛車要價上百萬英鎊,但對超級富豪來說,這幾百萬買的不只是車而已。

汽車收藏家:「你是買下了參加全球各地,奢華精彩事件的門票,這代表的是生活風格呀!」

除了有手工打造的經典車款外,當然也有大量製造的頂級車款
 

工程師:「我們大約一年能產出,1萬8千輛車你現在看到的是,機械手臂正在處理零件安裝過程,它們能夠不斷重複這動作,非常精確,誤差在釐米以內的完美準確。」

強調精緻手工和奢華享受,用古董車的復古守住英倫血統。

圖/buildingthelegen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guar#捷豹#速度#美感#流線型#輕量E-Typ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5

0.0808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