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瑪都「穿心」 日本九州、長崎、熊本強風雨


發佈時間:2017/07/0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6:57
圖/YouTube ANNnewsCH
圖/YouTube ANNnewsCH

輕颱南瑪都成為今年第一個登陸日本的颱風,早上從九州長崎登陸之後,南瑪都現在一路往東北東的方向走,從九州、四國到中部地區已經陸續進入暴風圈。日本氣象廳估計明天凌晨颱風將最接近東京,儘管不會帶來太嚴重災情,但還是可能下大雨


 

狂風、暴雨席捲日本九州北部,今年第三號颱風「南瑪都」從日本長崎登陸,強風豪雨讓超過277所學校緊急宣布停課。

長崎民眾:「風太大了,嚇死人,才剛到這邊雨就批哩啪啦的下。」

最嚴重的災情就出現在長崎,大雨甚至造成長崎市區的土石鬆動。
 

日本記者:「長崎市的諏訪神社附近發生土石崩落,小客車後方被砸毀。」

對九州來說,南瑪都宛如「穿心颱」,造成長崎和熊本將近7萬戶停電,

日本記者:「熊本市西區的熊本港渡船頭,從1個半小時前開始,風雨大到讓人幾乎無法站立。」

長崎、愛媛、高知、三重、明天凌晨接近關東,而且颱風從大分縣出海後再從四國的愛媛登陸,估計明天凌晨就可能影響到東京。

日本漁民:「今天本來要去西伊豆的,因為太危險就放棄出海了。」

現在南瑪都一路往東北東的方向走,就連名古屋的中部機場都因為颱風造成航班停飛,今年第一個登入日本的颱風,儘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還是影響到日本的國內交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瑪都#暴雨#九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8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