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秘情局 懸賞新創研製諜戰武器


發佈時間:2017/06/2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0: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情報特務局打算聯手民間,設立投資基金、挹注新創公司,研發先進智慧的間諜設備,被選中的項目可獲得最高57萬美元研究資金。以色列不只是新創產業大國,近年來也大力研發網路資安,每年出口的產品和服務高達75億美元。


 

風光明媚,人聲鼎沸,看似一如往常的午後咖啡廳,竟暗藏敏銳目光!

影片旁白:「準備好,他往這裡來了!」

女特務隱身在人群中,戴的耳環就是耳機,當警報響起,目標出現,她俐落地戴起隱形眼鏡,上面裝有特製微型晶片,能瞬間掃描路人!以秘情局「摩薩德」擬聯合民間製諜戰武器,聲光效果十足,節奏鮮明,完整呈現高科技技術,在情報工作的重要性,不過別搞錯,這不是好萊塢電影,而是摩薩德的宣傳影片,計畫把虛擬情節搬上真實世界!
 

以色列情報特務局局長柯恩:「這項名為自由的基金,將能給予摩薩德與當地以色列當地,匯集創新與智慧的新創公司,有強大而直接的連結,以色列的未來,也將由這些科技人才所開創,我們建立這個基金,以支持創業家們實現他們的夢想!」

以色列情報特務局摩薩德,設立了一項名為「自由」的基金,打算借助民間新創公司的力量,在機器人系統、訊息加密科技、情報整合分析,與人格特徵描繪等領域上,尋求技術創新!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司長格羅納:「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歷史被新興企業所創造,其中有一大部分就以色列的新創企業,今天我們就要保證,這些都可以在未來實現,而摩薩德也將在技術上處於領先地位,以保障以色列人的安全!」

進行諜戰科技研發,每個被選中的項目,可望獲得最高57萬美元,約合台幣1700萬元的研究基金,聲明指以色列國內外企業都可以參與,研發技術的智慧財產權歸企業所有,而摩薩德則享有技術的使用許可權。

從無人機、微晶元到數位訊息,以色列擁有超過六千家新創公司資源,摩薩德挹注資金,發展諜戰武器,其中上千家科技公司背後,也驚傳和一個神祕組織有密切關係。

影片旁白:「8200部隊是最頂尖的情報單位,也是以色列重要的創新心臟,每一次碰到困境,他們都可以用驚人的方法來解決難!」

8200部隊,堪稱是以色列最大的情報部門,得從所有青少年和參軍服役的士兵中,通過嚴格智商測試與綜合能力檢驗篩選出來,能進到部隊裡的人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以色列資安專家:「我們每年都會先篩選出最好的人才,他們的學習動機也相當高,並不是只為了錢,而是他們想要打造更安全的以色列!」

官方栽培天資聰穎的部隊人才,讓8200部隊已經從簡單的情報部門,變成了集產業、學術、研究為一體的機構,旗下有眾多獨立運作的小分隊,就像是一個個小型的創業公司,從裡面退伍的軍人,也靠著創立資安產業,在歐美國家大放異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現在最重要的挑,就是我們要如何保護網路安全,所以我們建立了一個特別的組織,試著結合所有的元素,讓我們可以把網路防護好!」

以色列大力發展網路安全領域,每年出口的產品和服務高達75億美元,從政府民間到軍方發展資訊安全技術,全民總動員,展示獨特性的同時,也讓以色列的資安競爭力大躍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以色列#情報特務局#基金#間諜設備#研究#資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8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