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來第一頭小貓熊 粉絲聚集上野動物園


發佈時間:2017/06/2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上野動物園內的貓熊真真,這個月順利產下小貓熊,是動物園5年來頭一隻出生的貓熊寶寶,貓熊迷也因此聚集到動物園,拍下小貓熊可愛的模樣。


 

出生還不到一個月的小貓熊,在媽媽懷裡發出可愛的叫聲,日本的上野動物園有了新成員,這可是5年來的大喜事!

上野動物園教育普及課長:「母子的狀況都穩定,6月25日開始,我們有發現寶寶的毛變得比較長了。」

園方表示,今年2月力力與真真成功交配,這個月12日,小貓熊順利出生,身上慢慢開始出現黑色斑塊,耳朵、眼睛也都轉黑,貓熊小寶寶健康的成長,其實5年前,真真第一次生產時,小寶寶只存活了6天,這次小貓熊健康長大,讓貓熊迷徹底淪陷!
 

記者:「我看您剛剛拍了很多照片,大概照了幾張呢?」

貓熊迷高氏貴博:「我一天大概會拍1千張!我從開幕那天就一直來參觀,一年裡會來個360天吧!」

39歲的高氏先生是名資深貓熊粉絲,為了看貓熊,幾乎天天跑動物園,這一看就是6年!

貓熊迷高氏貴博:「我第一次看見的是母貓熊真真,牠當時露個大屁股在睡覺,我一眼就愛上牠,覺得怎麼有這麼開放有趣的生物!」

真真的大屁股,讓高氏先生從此栽進貓熊的世界,6年來,拍了超過100萬張貓熊照片,只要一有空,就會往動物園跑,也拍下許多有趣作品。

貓熊迷高氏貴博:「牠們總是慢吞吞、很悠閒的樣子,但如果你一直觀察牠,貓熊也是會擺出經典的帥氣動作,牠們是有很多表情的,某部份牠們也很有人味。」

高氏先生可以說是愛貓熊成癡,為了貓熊放棄出席家人婚禮,大雪來臨前一晚,他還會先到動物園附近的網咖休息,免得隔天沒電車搭,也因此讓他記錄下豐富的貓熊日常!
 

貓熊迷高氏貴博:「這是有天很熱,公貓熊力力泡在水裡舒服發呆,很像老爸在泡露天溫泉,說著今天也好悠閒喔,打哈欠時也很像個大叔一樣,貓熊平常會吃竹子沒錯,但很少會像這樣整支拿來吃!」

而高氏先生的壓箱寶就是這張,力力爬上樹賞花的照片,因為櫻花與貓熊是上野動物園兩大象徵,能一次拍到這兩樣代表,讓高氏先生相當興奮,也讓他更堅持全年無休,只為了替貓熊留下最完整的生活記錄!
#上野#動物園#貓熊#貓熊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01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