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貼心~雁爸媽帶寶寶散步到公路 警車慢慢開「護送」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3:53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這樣溫馨的一幕,實在讓人看了都融化!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個加拿大雁「全家福」,不知道是誤闖還是覺得這條路風景比較美,雁爸媽竟然帶著寶寶們走到了公路上。而正在巡邏的警車看見,為了保護牠們的安全,直接開著警車配合在旁慢慢開,沿路「護送」,貼心舉動被拍下PO網,感動無數網友。

從影片中可見,整個加拿大雁家庭就這樣在車來車往的公路上優哉散步著,這家庭出遊竟然跑到了大馬路上,正在巡邏的格林伍德村警局(Greenwood Village Police Department),立刻將警車開到雁群旁邊,慢慢的配合雁寶寶的腳步,沿路替牠們開道、守護,就這樣走走停停,護送牠們道安全的地方。

 



整個過程被一名魔術師Rod Wayne拍下,他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稱讚警方的護為行動非常完美,最終這群加拿大雁被送到草叢和池塘邊。不少網友也被警方的暖舉感動,謝謝他們「珍惜且重視每一個生命」,還有人說,曾經親眼看到動物在路上被輾過,謝謝你們的保護;每個生命都是寶貴的,希望每位駕駛在路上看到小動物經過,都能保有「萬物皆平等」的概念,守護每個生命。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拿大雁#誤闖#馬路#護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42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