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法官判刑前財長 下一個前總統魯拉


發佈時間:2017/06/2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09: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的一審法官莫羅,今天判前財政部長巴拉奇12年監禁後,接下來將對前總統魯拉被控公寓受賄案作出判決。

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被控通過公寓裝修和儲藏個人財物管理支出的方式,接受OAS建設公司巴西幣370萬元的賄款。

 

本月20日,控辯雙方都已完成結案陳詞。除了魯拉外,還有魯拉機構負責人岡本(Paulo Okamotto)和OAS前總裁皮涅洛(Jose Pinheiro)等人,也被控貪汙和洗錢等罪名。

根據莫羅(Sergio Moro)過去3年審理有關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貪瀆案的作風,控辯雙方做出結案陳詞後30天內就會做出判決。

巴西聯邦法務部控告魯拉是3層樓中樓的實際業主,所以也是OAS對該棟公寓進行裝修工程的直接受益者。
 

皮涅洛向莫羅供稱,儘管該棟3層樓中樓在OAS名下,實際屬於魯拉,且建設公司應魯拉的要求對公寓進行整修,施工費用從OAS答應給工黨的1500萬元賄款中扣除。

魯拉的辯護律師否認所有控罪。(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莫羅#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