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鯊共泳?西班牙海灘驚魂 嚇壞戲水客


發佈時間:2017/06/2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1:24

西班牙馬加里夫沿海的海水浴場,周末時接連傳出有鯊魚出現,嚇壞了許多戲水遊客,有不少人都用手機拍下這令人心驚膽戰的畫面,原來是這隻長有2公尺的鯊魚被魚鉤弄傷,傷勢嚴重,誤游到淺水區域,而鯊魚最後也因傷勢過重被安樂死。


 

手機鏡頭拉近一看,黑色的鯊魚鰭露出水面,朝水中的遊客步步逼近,原本正在水裡悠遊的民眾,驚慌失措地大力滑水,想要加速游離現場。

這隻身長達2.4公尺的鯊魚,周末時出現在西班牙馬加里夫沿海至少3處海灘,嚇壞不少前來度假的遊客。這隻鯊魚第3次出現時,是擱淺在坎帕斯蒂利亞海灘,動物專家趕到現場,發現這隻鯊魚有嚴重傷勢,趕緊將牠帶回治療。

專家在鯊魚嘴內發現一隻魚鉤,這隻鯊魚疑似就是因為被魚鉤弄傷,傷勢嚴重才會誤游到淺水區域,最後這隻鯊魚因為傷得太重,被相關人員以安樂死方式處理。
 

海灘渡假勝地出現鯊魚的新聞其實時有所聞,像是美國聖克萊蒙特碼頭附近,近來也傳出有鯊魚的蹤跡。

遊客:「這真的有點嚇人,因為我們過去在這邊沒看過鯊魚出現。」

鯊魚出現後,海邊緊急張貼出告示,救生員也在海邊警戒,提醒民眾減少下水,或是游到離岸邊太遠的區域。

圖/The Guardia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態文明

#海水浴場#鯊魚#遊客#魚鉤#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713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