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談皇室秘辛 哈利王子:沒有人想接掌王位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22: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接受專訪時,語出驚人說,他認為皇室家族中其實「沒人想接班掌權,當國王或女王」,他的媽媽-黛安娜王妃今年逝世滿20年,哈利王子罕見吐露心聲,說自己12歲失去母親後,就把情感封閉起來,黛安娜王妃的早逝,對這位王子的影響非常大。


 

時間回到20年前,英國王妃黛安娜出殯,民眾夾道致哀,萬人空巷,哭聲震天動地,當時跟在黛妃靈柩後頭的這個金髮小男孩就是哈利王子,他當時只有12歲。

哈利王子:「妳也知道,我在12歲的時候失去了我的母親,而且是在大眾的目光下,之後所有的事都在鎂光燈之下,我們的角色壓力也隨之而來。」

12歲就沒有了媽媽,又在鎂光燈下長大,哈利成了最叛逆的皇室成員!一絲不掛在高級飯店裡開轟趴,他曾經吸毒 、酗酒、放縱自己,現在已經32歲的他承認,過去的荒唐, 其實都跟黛安娜的早逝有關係。
 

哈利王子:「我處理的方式就是,把頭埋在沙子裡,拒絕想任何與媽媽有關的事,為何要這麼做呢?因為想她只會讓你很傷心,又不能讓她活過來,所以我對任何事都不流露感情。」

英國皇室全球矚目可以當王子,對平凡老百姓 可能很有吸引力,但對生下來就是王室成員的他來說,完全不是這回事,他最近接受美國新聞雜誌NEESWEEK訪問時說,其實根本沒有人想繼承王位!


旁白:「有任何皇室成員想成為國王或女王嗎?我覺得沒有,但他說,在適當的時候,我們會繼續履行王室職責。」

言下之意是,他認為根本沒有人想登上這個寶座,所有人都只是在盡義務而已,至於他自己,只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民眾:「哈利!哈利!」

儘管如此,哈利王子還是目前全球數一數二的黃金單身漢,所到之處 ,都有女性為之瘋狂!

 
女粉絲:「可以親你臉頰嗎?」

被瘋狂女粉絲索吻,差點被親到嘴唇,這些都只是哈利王子的日常,媽媽黛安娜王妃到底對他的影響有多大?至少他和哥哥都在尋覓 媽媽的影子。

王室記者:「媽媽黛安娜對威廉王子的影響是很特別的,她打開眼睛去關心另一群人的生活。」

外界都認為,威廉王子最像黛妃,他跟母親一樣熱心公益,有一顆柔軟而善良的心,但黛安娜在婚姻的不開心,也影響到 兄弟兩。

王室記者:「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他們是在破碎的家庭裡長大的,不只是那種普通的破碎家庭,而是那種最尖酸的、最苦的家庭關係裡長大的。」

 
黛安娜人生的後期,已經和他們的父親查理幾乎是分道揚鑣,他們的母親追逐自己的愛情,無時無刻都有狗仔追逐。

英國王妃黛安娜:「不要把鏡頭對著我孩子!」

這一切都烙印在他們小小的心靈裡,一直到長大成人。

哈利王子:「大概在3年前,我哥哥和周遭的一些人跟我說,你真的需要處理這個問題了,認為自己不會受到任何事影響,那是不正常的!」

媽媽的婚姻不幸福,似乎也影響到這位小王子,他說先讓自己真正的長大,才能考慮婚姻和家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哈利王子#王位#黛安娜王妃#早逝#影響#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707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