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雲旋風登陸!承諾創造100萬就業機會


發佈時間:2017/06/2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9: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里巴巴主辦的「美國中小企業論壇」,20日在底特律展開,在創辦人馬雲的魅力加持下,吸引3千多家中小企業參加,現場幾乎被塞爆了。馬雲除了讓美國中小企業,更貼近大陸的消費者之外,也承諾未來5年內,將為美國創造100萬個工作機會。


 

鼓手從天而降、磅礡氣勢,就像演唱會一般,阿里巴巴前進美國底特律舉辦中小企業論壇,創辦人馬雲的訊息很簡單。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請大家跟中國大陸貿易!」

這場中小企業論壇,本來預估會有1千個小企業參加,沒想到竟然來了3千多家,阿里巴巴總裁也嚇了一大跳!
 

阿里巴巴總裁MichaelEvans:「我們認為部分原因在於這很新鮮,很不同,大家都聽過中國大陸,但是還不了解它,另一部分也是受到馬雲的魅力,以及被他對未來的眼界所吸引。」

馬雲旋風繼續吹襲美國,承諾將創造100萬個就業機會,支持100萬中小企業,把產品銷到大陸甚至全亞洲,線上下單,72小時到貨,這樣的概念10年內就能達成!

阿里巴巴積極拓展全球市場,目標用戶要達到20億,佔全球人口的4分之1,目標在2036年時,阿里巴巴整體銷售額,能超過全球第5大經濟體的GDP。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AI人工智慧搶走他們的工作,已經有很多人不開心,因為機器的學習能力,AI人工智慧搶走他們的工作。」

AI人工智慧迅速發展,帶來新的機會,也帶來風險,馬雲認為在AI人工智慧,將改變人類生活型態,未來每天只要工作4小時,工時更短,活得更好,第三次工業革命,人類才是最終的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巴巴#美國中小企業論壇#馬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32

0.1538